久盛地板精益生产表彰暨增产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7-08-25 18:37:50
icon 0

摘要:精益生产旨在“需要的时候,按需要的量,生产所需的产品”,完善精益生产,对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库存、缩短生产周期和降低生产成本、减轻劳动强度等方面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能有效推动公司升级转型、创新发展。久盛自2016年3月开展精益项目以来,成效显...

      精益生产旨在“需要的时候,按需要的量,生产所需的产品”,完善精益生产,对提高生产效率、减少库存、缩短生产周期和降低生产成本、减轻劳动强度等方面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能有效推动公司升级转型、创新发展。久盛自2016年3月开展精益项目以来,成效显著,员工自主性、积极性明显增强,生产效率大幅提升。
      为此,2017年8月24日下午,久盛地板有限公司举办精益生产表彰暨增产动员大会。久盛地板总经理钱新民、生产总经理曾有权,畅叙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顾问石井雄大、专家田川千秋、项目经理钱琦出席大会。生产系统制造总监张东华、技术总监方向正携精益生产团队悉数到场。
久盛地板精益办部长张万军担任大会主持。

            在主持人的欢迎声和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
            首先,久盛地板生产总经理曾有权上台发表讲话。

      曾总对一期精益工作进行了总结,简明扼要地回顾了一期精益工作开展过程,肯定一期精益带来的改善成效,对老师的细心指导、管理团队的积极推进和整个精益团队的配合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宣布在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顺利达到甚至远超既定目标,一期精益取得圆满成效。同时强调“2017年增产任务仍然紧张”,曾总表示,二期精益工作正在推行,生产系统务必全面跟进,各部门密切配合,一步一个脚印,一项一项落实,做到宣传到位、责任到位,确保产品质量,实现增产目标。
      紧接着,畅叙咨询田川先生上台对一期精益工作做指导评价。

      田川先生对久盛精益团队的配合和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在整个精益推行中,久盛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正是这些人为久盛事业奉献出一份不可或缺的力量,精益得以顺利推行且成果显著。田川先生表示,精益改善生产的关键就是人,员工要开放心态,切勿墨守成规,要从意识上根本改变以创造更健康的生产环境,从而达到更加轻松高效完成工作的目的。
      为了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员工配合精益深度开展工作,以创新思维积极、热情、自主地进行精益生产改进,同时表彰与肯定一期精益的成果,大会设立精益成长奖、精益贡献奖和精益团队奖三项,由畅叙咨询指导老师们从对精益的理解力、学习力以及贡献力等多个维度评选出2016-2017年精益项目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
      与会领导及畅叙咨询老师上台为获奖者和获奖团队(获奖名单详见文末)颁奖,宣读获奖辞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总经理钱新民发表重要讲话。

      钱总指出,精益生产离不开全员参与,今日表彰的只是一期精益中相对突出的贡献者,希望这些人员能在第二轮精益生产改进中继续发挥带头作用,也希望接下来有更多的人获得表彰。谈到二期精益,钱总的殷切期待情溢于表,他表示未来生产系统所有数据量化,做到目标标准、过程监督、结果对比,既保证生产又推动精益管理,实现降人10%、增效10%,合理强化市场竞争力,确保久盛健康稳固发展。
      至此,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精益生产表彰暨增产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祝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精益求精”!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