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FRATO和圣吉纳巴黎的合作 是欧洲契约精神和品质生活的融合

icon 2017-08-26 13:07:28
icon 0

摘要:每一个出自Frato之手的家居空间都散发着细腻的人文情感,以及摩登优雅的和谐美。

  2016年初,巴黎家居展,圣吉纳巴黎艺术家居馆创始人杨佳观展中注意到一个设计简洁、工艺讲究的品牌,留下名片后寻根溯源,找到了其母品牌,探访了工厂,这才有了如今的合作品牌FRATO。

  谈到合作过程,杨佳笑言一来二去也是有些波折,不过好事多磨。

  虽然在此之前FRATO并没有进入中国市场,但是品牌创始人Carlos一直以来都与中国市场有业务往来,也甚至中国市场的特殊性,因此是否让FRATO进入中国,Carlos有些犹豫。但品牌的特色和产品的吸引力,让杨佳却无法放弃这个让更多中国品质消费者购买到喜欢的产品的机会,而两人共同的朋友也冥冥中助推了这次合作的达成。

  2016年7月,杨佳与Carlos在展会会面,2017年3月,Carlos来到上海,两人再次洽谈。之后两人又相继在伦敦、米兰、巴黎多次会谈,通过不断了解和深入沟通,2017年8月23日,葡萄牙奢侈家居品牌FRATO正式入驻中国,落户Saintegina paris (圣吉纳巴黎)艺术家居馆。

  Sainteginaparis (圣吉纳巴黎)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天平路320弄1号,是由法籍华人杨佳先生携夫人姚姗姗女士创办的艺术家居品牌,拥有来自欧洲各个国家的家具、灯饰、家纺、艺术品、收藏品等,旨在以法式家居艺术为载体,传播发展法式家居艺术理念,用法式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空间,艺术的表达生活和细节。

  然而一个以法式家居艺术为载体的空间,如今却引入了葡萄牙品牌,杨佳又是出于怎样的考虑?杨佳表示,因为法籍华人的身份背景,自己深知中国人的喜好,又清楚欧洲品牌特色,那么是不是可以作为桥梁,将欧洲的品质生活带给中国消费者。杨佳坦言,在当下中国市场已经充斥着太多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的情况下,多引入一些欧洲其他国家、地区的优秀家具品牌,可能更能满足对品质生活有着极致追求的这部分人的需求。而圣吉纳巴黎这个平台,就是想把欧洲真正的高端,真正能体现出家居艺术的一个境界带进来。

  而FRATO这个品牌之所以吸引杨佳,除了这个其每一件家具作品都折射出细腻的人文情怀。这个出于对爱与美的执着,品牌名称来源于单词“Fraternity”,灵感来源于两人的双胞胎儿子:Francisco和Tomas的葡萄牙奢侈家居品牌,其传递出的专属的整合式家居概念,也和杨佳的圣吉纳巴黎十分匹配。

  Carlos和Patricia Santos夫妇既是亲密爱人,又是合作伙伴,二人将旅行中遇到的美好事物与难忘回忆幻融入家具设计中,幻化成个性鲜明的家具作品。

  每一个出自Frato之手的家居空间都散发着细腻的人文情感,以及摩登优雅的和谐美。

  品牌Frato在短短七年多的时间在家具界大放异彩,先后在伦敦的Harrods百货、沙特首都利雅得、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建立展厅,未来将在47个国家建立展厅,成功跻身世界级奢侈家居品牌。这些成绩与夫妻俩的精诚合作密不可分。先生CarlosSantos负责品牌的经营与管理,而太太Patricia Santos担任创意总监一职。“双人管理制度”既体现出设计上的自由与创造性,又强调整合式家居氛围的完美平衡。Frato将和谐的个性之美作为品牌精髓,每件家具作品之间通过细节设计巧妙呼应,而单独摆放又可自成一体。

  这些也都是杨佳决定要将Frato引入圣吉纳巴黎这个平台的原因。

  2017年8月23日,葡萄牙奢侈家居品牌FRATO正式落户Saintegina paris (圣吉纳巴黎)艺术家居馆当天,笔者也对创始人杨佳进行了专访,更多专访对话如下:

  【Q】:这是FRATO第一次进中国的第一家店,接下来在中国市场还有没有其他规划?

  【A】:这是我们的一个约定,就是第一年不拓展市场,但在未来,一年之后我们可能会选一个在上海比较繁华,比较重要的地段,会开一家真正的FRATO在中国的旗舰店。接下来我们会跟FRATO有一个全面的合作。

  【Q】:进口家具市场竞争也十分激烈,您如何应对?

  【A】:我们也会像其他品牌一样,努力的做市场,首先不管是从消费者也好,渠道商也好,占领渠道,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首先是产品够硬,包括质量。当然我们也要保护我们的中间商,保护我们中间的利益,我们有一个严格的,一个合理的价格体系。整个推广过程中严格的遵守这个体系,我要把市场做到良性的循环。说白了就是我们要洗牌了,我们要按照欧洲人的契约精神去做,就是生意要讲究规矩,没有规矩你只能冲量,我们的产能,我们的产量,我们的各方面可以做,但我们还达不到整个中国所有人都要来买我东西,对不起可能我们还达不到,那我们就做精,做细,做纵向,不是横向。

  【Q】:还会发掘更多欧洲真正好的品牌进来吗?

  【A】:我想成为一个桥梁,通过我在欧洲生活的经历,通过我对中国人的了解,我想把圣吉纳巴黎成为一个平台,一个桥梁,FRATO我帮你去做,我们一起去做,可能它会有成功那一天,成功那一天可能对我来说我要找另外一个挑战,我可能找第二个FRATO,第三个FRATO。整个方向就是我们要做一个文化产业平台,通过我们把真正想进入中国,想要去做的品牌引入。如果不是我做,如果是朋友的话也没问题,我想把中国的市场,通过我自己的微薄之力做好。(文/新浪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