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现代的交汇•荷兰莱顿

icon 2017-08-27 18:05:09
icon 0

摘要:为搭配出传统与现代交汇的风格韵味,装修时选用了大面积的实木地暖地板,营造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

  建筑师:ATELIER SPACE

  地址:Middelstegracht 5,2312 TR 莱顿,荷兰

  主持建筑师:Ronald van der Voort

  建筑面积:694.0 平方米

  摄影师:Brigitte Kroone

1

  最近,莱顿完成了一个建于1925年的旧托儿所的适应性再利用。这所历史悠久的学校现在变成了一栋住宅。我们保留了所有有价值的历史性元素,如走廊里的特色瓷砖地板、房屋、门和天窗。

1

  所有的区域都是四米高,大窗户透光良好。昔日的儿童游乐场现已变成了一个阳光庭院。

1

  旧学校被改造成了美丽的住宅空间。建筑物的整体结构没有大的变化,所有的主要区域都被赋予了完全适合于该空间的功能。一间教室被分成了三间卧室。

1

  在邻近主过道的区域,原混凝土楼板被带有地暖的隔热混凝土地板取代。

  所有的屋顶都更换成了隔热屋顶。天窗位置得以保留,而换上了隔热玻璃。此外为怀旧需要,原来木制窗框中安装的玻璃被替换成了特殊的隔热玻璃。

1

  在旧健身房里,我们改造出了起居室、厨房和餐厅。宽敞明亮的空间与美丽的庭院相连。由于新型的钢制门窗采用窄型材,客厅采光极佳,面对庭院的视野非常开阔。

1

  在进行旧房改造时,同时也考虑到了取暖的问题,房子的供暖与制冷是通过一个热泵,它基于水与空气传导,而电力供应来自于太阳能电池板。

  为搭配出传统与现代交汇的风格韵味,装修时选用了大面积的实木地暖地板,营造温馨舒适的居家氛围。

  Tips:从房顶到全屋,大面积的实木,温暖柔和,同时保留下来的木材被重新利用更体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在制暖上,热泵的水与空气的力量也绿色资源,再搭配绿色环保的实木地暖地板, 明亮暖和情意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