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心动幸福宅:定制酒柜收获幸福好滋味

icon 2017-08-28 10:58:43
icon 0

摘要:小厨房也有大文章。据调查显示,受访者的厨房餐厅空间利用率好坏参半。而对于餐边酒柜,50%的人赞同它是品质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42%的人碍于空间不足,只能忍痛割舍。箭牌衣柜全屋定制解决你的囧囧困扰,打造心动幸福宅,定制酒柜助你找回幸福滋味...

  

  小厨房也有大文章。据调查显示,受访者的厨房餐厅空间利用率好坏参半。而对于餐边酒柜,50%的人赞同它是品质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42%的人碍于空间不足,只能忍痛割舍。箭牌衣柜全屋定制解决你的囧囧困扰,打造心动幸福宅,定制酒柜助你找回幸福滋味,凸显你的优雅好品位。

人物档案:Davis先生

1

 

囧囧困扰:

  珍重主人意,酒深情亦深。好友相聚,便是畅饮之时。嗜酒如我,好酒众多。可是藏酒太多也是一个烦恼。辛苦了操持家务的妻子,也浪费了别致艺术的酒瓶。

幸福宅指数:

  D先生的苦恼归结一句话:怪酒太多!没地方放!少了藏酒的展示区,怎么找回幸福的乐趣?

心动幸福宅定制攻略:

  酒柜定制 摆放得当

定制推荐:箭牌衣柜“皇家印象”酒柜

2

  典雅的设计融合讲究的选材与精致的细节,完美呈现美式家居的怀旧、贵气而又不失自在与随意的特征。

3

  菱形格子设计,陈列的酒也被融入为设计元素,完成了整个酒柜的精致形象;抽拉式或双开柜等不同形式的组合区域收藏酒;取酒方便,便于收藏。拥有一个酒柜是对收藏酒的生活品位最贵气的呵护。

定制推荐:箭牌衣柜酒吧组合柜

4

  针对小户型复式房,充分利用空间才是王道。白梧桐与深橄榄相结合,既简洁又不失格调,配以柠檬黄或者荧光绿,赋予空间宁静与生趣,倾力打造舒适、回归自然的生活情调与品位。利用台阶顺势设计,规整布局,内嵌到顶,让单调的墙面也能富有生机。

5

  方格设计大量的藏酒空间,让每一瓶爱酒都有他的藏身之所,开放式设计也能充分体现主人魅力。

6 

  吧台采用石英石搭配深橄榄,木与石的极致搭配,彰显个性。右侧物品存放区的设计,方便取物,也为爱物增添了一处展示空间。闲暇时间,邀三五好友,远离酒吧的喧嚣与繁杂,畅所欲言,不失为一件趣事。而整个吧台的设计也为家居空间营造了一丝文艺小资的氛围,给人以轻松愉悦的视觉感受。

  相信Davis先生的困扰也是很多爱酒人士的困扰,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打造自己的专属领地。更多心动幸福宅的定制案例请到箭牌衣柜官网浏览:http://www.arrowwardrobe.com/,快来箭牌衣柜量身定制你的心动幸福宅,收获你的幸福好滋味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