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魔都遇见“他”——向伟昌和他的朗斯安全沐浴节

icon 2017-08-28 11:43:45
icon 0

摘要:今天,算是“三见”。我们共为见证8.27朗斯安全沐浴节上海站启动而来。不一样的是,这次启动的主角除了董事长向伟昌,还有香港不老女神温碧霞。

   在魔都上海,看到他,认识他,再遇见他。三次,对“他”一步步了解,变得是对他的认知,不变的是对“他”的信任。他就是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

  今天,算是“三见”。我们共为见证8.27朗斯安全沐浴节上海站启动而来。不一样的是,这次启动的主角除了董事长向伟昌,还有香港不老女神温碧霞。

  温碧霞亲临8.27上海站活动现场 

温碧霞与粉丝互动 

“七城联动直播”效应

   早在6月份的上海厨卫展第一次认识朗斯向董时便得知,朗斯卫浴下半年要做一件大事---举办第二届朗斯卫浴安全月系列活动。他提及,“朗斯安全沐浴节”是朗斯卫浴安全月的重要内容,朗斯将与安全密不可分。

   8月20日,朗斯携影星罗嘉良在北京北四环居然之家开启了首站落地活动。仅隔一周后的8月27日,朗斯又邀香港不老女神温碧霞亲临上海红星美凯龙汶水店活动现场,与此同时在线上,上海作为主会场通过首播联动苏州、武汉、宁波、郑州、济南、长春发起了“七城联动直播”,至此,朗斯与安全的话题备受行业关注。

“我也是朗斯卫浴的使用者!”

   

星美凯龙商务咨询公司副总裁卢庆文发言

  作为淋浴房界的龙头企业,朗斯以“专注、安全”著称。红星美凯龙商务咨询公司副总裁卢庆文提到:红星美凯龙是全国性的家居卖场。有关资料显示红星美凯龙在上海为超60%以上的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全面、高端的家居产品选择,秉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红星美凯龙在选择合作伙伴上也非常谨慎。近年来,朗斯在淋浴房界的发展有目共睹,其产品的创新和多样也成为业界公认。“更何况,我也是朗斯卫浴的使用者和消费者!选择朗斯,就等于选择安全。”

   

新浪家居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发言 

  新浪家居媒体事业群总经理魏晓飞直言,自己与向总是多年的好友,见证了朗斯发展、壮大的全过程,其最敬佩的是多年来向总一如初衷,专注淋浴房行业15年。

从源头到品牌的朗斯安全

   市面上的普通玻璃不堪一击

 朗斯特质钢化玻璃,安全有保障

(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全程见证)

  安全的淋浴房对于消费者意味着什么?现场请来工作人员进行实验,将市面上的普通钢化玻璃和朗斯品牌特制的钢化玻璃进行现场试验。试验表明,市面上的普通钢化玻璃当场碎掉,生活中潜在的危险也直观的暴露在业主面前,而朗斯品牌的钢化玻璃即使在工作人员多次猛锤砸击下,才显示出“雪花”般的玻璃形状,且与玻璃牢牢粘贴。

    

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发言 

  对此,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这样解释:在生产上,朗斯淋浴房对全线产品加装了由朗斯自己研发的防碎裂专用防爆膜,从源头防止和杜绝了玻璃碎裂伤人事件。

  此外,朗斯的品牌发展史也成为朗斯淋浴房安全最好的证明。在行业端,朗斯卫浴是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在品质上,朗斯赢得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及第十三届天津全运会的指定品牌殊荣。此外,朗斯与恒大、中海、保利、绿城、龙湖等众多国内一线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温碧霞和全场嘉宾上台剪彩 

 三见的时间临近尾声时,“他”不再只是向伟昌,是向伟昌与他的朗斯卫浴,还有安全沐浴节。(新浪家居|赵晶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