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璟人生 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揭幕暨首批艺术家受聘仪式隆重举行

icon 2017-08-29 02:07:20
icon 0

摘要: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人生态度。热爱生活、注重精神文化的长者,更渴望通过学习来实现个人价值、让第二人生绽放魅力的平台。当这样的机会来敲门时,您准备好了吗?

  活到老学到老,学习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人生态度。热爱生活、注重精神文化的长者,更渴望通过学习来实现个人价值、让第二人生绽放魅力的平台。当这样的机会来敲门时,您准备好了吗?

  2017年8月28日,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揭幕暨首批艺术家受聘仪式在全新落成的鸿泰·乐璟会内隆重举行。苏州评弹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周红;海派摄影师席闻雷;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马尚龙;“中国音乐剧女王”、“百老汇亚洲第一女声”影子四位首批受聘的艺术家以其独特的魅力感染了每一位到场嘉宾的同时,宣告酝酿三年之久的鸿泰·乐璟会隆重登场展露风华。

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揭幕暨首批艺术家受聘仪式现场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揭幕暨首批艺术家受聘仪式现场

永泰红磡养老产业投资集团执行总裁张敏致辞永泰红磡养老产业投资集团执行总裁张敏致辞

苏州评弹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周红评弹表演苏州评弹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周红带来评弹表演

海派摄影师席闻雷进行摄影作品分享海派摄影师席闻雷进行摄影作品分享

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马尚龙谈海派上海著名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马尚龙谈海派上海

“中国音乐剧女王”、“百老汇亚洲第一女声”影子畅谈音乐剧“中国音乐剧女王”、“百老汇亚洲第一女声”影子畅谈音乐剧

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揭幕暨首批艺术家受聘仪式现场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揭幕暨首批艺术家受聘仪式现场

  相对于高端养老市场的高曝光度,全情塑造国际CCRC中国典范的鸿泰·乐璟会却鲜有轰动的报道出现在世人眼前。只是作为第八届亚洲国际老龄创新论坛上中国大陆唯一入围“2017年度最佳养老建筑奖”的鸿泰·乐璟会,着实在专业领域引起不小的反响。这一由世界各国政府机构、养老领军企业和行业专家领衔,针对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养老项目进行的综合评选,扎实奠定了鸿泰·乐璟会中国高端养老封面作品的地位。

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首批艺术家受聘仪式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首批艺术家受聘仪式

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揭幕仪式鸿泰·乐璟会文化学堂揭幕仪式

  位于上海中山公园核心商圈的鸿泰·乐璟会,诞生之时就将不凡刻入骨髓。无论是来福士、龙之梦顶级商业,繁华交汇而成的国际生活品味;亦或中山公园、天山公园、凯桥绿地三大公园,围合出一片闹市中难觅的绿洲世界;还是周边的华山医院、曙光医院、华东医院、五官科医院、中山医院、肿瘤医院、瑞金医院等众多三甲医院林立,带来的稀有医疗资源,造就上海老克勒们心目中最佳的颐养目的地。

鸿泰·乐璟会鸿泰·乐璟会

  作为上海市中心难得一见的高端养老项目,只是赋予更高的内涵价值,才足以称得上真正意义上“高端”。鸿泰·乐璟会通过研究发现:长者的健康状态,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和年龄并不存在着直接的关联,而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态度的选择,对于长者而言恰恰是至关重要的。鸿泰·乐璟会作为高端长者的一站式健康管理综合机构,自创“乐年华”自理服务、“润璟心”护理服务、“耆爱会”医疗服务、“尚食源”餐饮服务四大服务体系,将此完美融合于长者日常的生活细节之中,为高端长者提供引领行业之上的专业养老服务体验。

鸿泰·乐璟会内一隅鸿泰·乐璟会内一隅

  “乐年华”自理服务,依据长者兴趣爱好定制如绘画、编织、陶艺、珠宝设计等多种高端主题活动,专业团队为长者再现读书会、交谊舞会、英语角这些经典的老克勒生活方式,同时配备私人生活管家与健康管家,有效安排长者生活时间,让长者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

鸿泰·乐璟会内一隅鸿泰·乐璟会内一隅

  “润璟心”护理服务,以南丁格尔奖获得者领衔组建专业护理团队,从长者最为常见的问题如饮食、睡眠等方面入手,建立了“口腔健康防护、吞咽障碍康复、压疮防护、压疮规范治疗、尿失禁防护、呼吸功能维护”六大专业护理体系,用爱,让每位长者更有生命的尊严。

鸿泰·乐璟会内一隅鸿泰·乐璟会内一隅

  “耆爱会”医疗服务,聘请全科医生在院内诊疗,享受一对一医务人员陪同就诊;与周边二甲医院建立的快速医疗通道,达成高效医疗服务;对接三甲医疗资源,提供急诊绿色通道,避免排长队而延误最佳的就诊时机;与全球高端医疗机构合作,为长者提供境外诊疗对接、专职医护陪同就诊等特色服务。

鸿泰·乐璟会饮食鸿泰·乐璟会餐饮一览

  “尚食源”餐饮服务,以营养摄入管理系统收集长者的营养素摄入数据,提供膳食评估及指导意见。国家级点心师纯手工制作的老上海怀旧糕点,提供美食周及定制私宴。严选膳食源头,严控食品安全,专业适老化烹饪,让长者获得更多美食私属享受。

鸿泰·乐璟会二楼鸿泰·乐璟会二楼大厅

  稀缺市中心地段带来的高端区位属性,四大服务体系造就的高端内涵价值,入围“2017年度最佳养老建筑奖”的鸿泰·乐璟会,充分吸收国际经验塑造的中国都市型CCRC范本,无论外在内在皆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首席高端医康养社区。相信随着鸿泰·乐璟会即将迎来的火爆销售以及正式运营,会让上海一大批老克勒找到心目中的真正颐养之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