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定制你的阅读空间小乐趣

icon 2017-08-29 10:18:14
icon 0

摘要:书是我们的知心朋友,它可以引导我们奋力前进,丰富我们的生活乐趣。可爱读书的你,形形色色的书籍日益增多,让书在家中到处散放。


  书是我们的知心朋友,它可以引导我们奋力前进,丰富我们的生活乐趣。可爱读书的你,形形色色的书籍日益增多,让书在家中到处散放。可见不懂规划的你,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不仅对阅读造成很大的困扰,还对生活的小幸福质量加了个问号。读书之乐何处寻,箭牌衣柜全屋定制真正意义上实现家居整体空间解决方案,独具匠心定制出品位、时尚的阅读空间乐趣。

人物档案:Berry先生

1

囧囧困扰:

  很多人都叫我书虫,一开始我很反感,后来想想,以书为粮,也是一只很有追求的虫虫。别问我为什么有那么多时间,挤挤总有的。很多人喜欢看电子书,我却独爱书的味道,书的味道,是笔墨的清香,是故事的芬芳。

幸福宅指数: 

  Berry先生果然书虫一条,“书中自有黄金屋”确实没错,但好书也得有好柜精心收藏,否则阅读的快乐要被打折扣!

定制幸福宅:

  定制书柜  转角合理利用

定制推荐:箭牌衣柜“清风古韵”书房书柜定制

2

  提取古典中式之美,融入创新的时代元素,淬炼出别致的新中式之风。以黑胡桃木与白梧桐木深浅相宜搭配,沉稳内敛中透着清新古雅,置身其中,古典的含蓄之美油然而生。

3

  没有过多的繁复修饰,取而代之的是内在实用的转角,错落有致的收纳格局,将空间利用最大化,让无数书籍有容身之所,在这一席之地做一个有品位有追求的书虫。

4

  清风古韵,就是打造一个静谧的空间与书为伍。多个隔间区域满足书虫各类书籍的摆放;适合书虫伏案而作的书桌;客厅看书?书房看书?当然是后者最棒了。

定制推荐:箭牌衣柜“卡布奇诺”多功能书房定制

5

  纹理清晰自然,布局错落有致,唯美而又灵动,犹如一杯香浓丝滑的卡布奇诺,层次分明口感美妙,其独有的香醇与隽永为快节奏的都市生活拂去烦躁与不安,演绎出慢生活的优雅与享受空间自由的阅读乐趣。

6

  转角书桌的设计,让转角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合理空间布局,实现强大的存储功能,让藏书和阅读都有足够的容身之所;即可在此静享阅读带来的惬意与舒心。

7

  “卡布奇诺”系列多功能是小空间不可多得的秘密武器,色调清新时尚,在视觉上带来一种扩容感;书桌和床之间轻松转换,实现一物多用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空间利用率;同时,多种尺寸的储物格加之可移动玻璃框的设置,为爱书的收藏增添许多色彩。

  定制你的生活阅读小乐趣,其实就是这么简单。你的书房就该你做主,相信Berry先生再也不用担心书籍无处藏身,阅读质量会被大打折扣!如此美哉,你心动了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