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将携顶级产品系列入驻太原 精选生活极致匠心

icon 2017-08-29 14:24:24
icon 0

摘要:全球厨卫经典科勒即将登陆太原,呈现1000多平米的旗舰展厅,15个套间映射15种生活坐落其间,更有顶级产品系列”科勒精选”的展示空间耀眼亮相,9月2日,就在太原市迎泽西大街居然之家河西建材馆,恭候您前来体验极致厨卫生活之道。

  全球厨卫经典科勒即将登陆太原,呈现1000多平米的旗舰展厅,15个套间映射15种生活坐落其间,更有顶级产品系列”科勒精选”的展示空间耀眼亮相,9月2日,就在太原市迎泽西大街居然之家河西建材馆,恭候您前来体验极致厨卫生活之道。

 科勒精选:不惜时力,亦不惧耀眼

  科勒精选 雅蒂诗系列龙头

  科勒倾情呈现雅蒂诗Artifacts系列,以极具复古韵味的外观和可专属定制的品味来塑造的又一经典力作。雅蒂诗系列包含浴室龙头及相关配件。无论是在古典设计或者是新经典设计,甚至是现代设计风格的卫浴空间里,雅蒂诗系列都能以其不拘于时代风格的多元化搭配,呈现出经久不衰的魅力。 

  科勒精选 柏诗系列龙头 

  优雅迷人的科勒Composed柏诗浴室龙头系列,将美感均衡分配于各个环节。单把龙头作为最难设计的部分,为Composed柏诗系列设定了标准。在设计过程中,它的一些元素经过反复推敲与精简,在最紧凑形式中达到最理想的状态。置于一侧的把手,拥有复古精致的设计,不仅提供了便捷的水流和调温操控,也维护了视觉的绝佳平衡。

  科勒精选 艾非系列龙头

  极具现代感的Avid艾非系列龙头, 展示了其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设计优雅极简而不失人文内涵。艾非采用优质材料制造而成,具备可靠的耐腐蚀性和稳定性,抛光镀铬、拉丝镍和科勒最新的钛镀层均为可选的表面处理方式,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科勒精选 曼达系列龙头

  Beitou曼达系列龙头以其宛若天成的流畅线条,与清净流水糅合一体,在建筑造型设计与自然天性之美间达到绝佳平衡,由此打造出一个卓越的至臻精品。曼达系列设计大简至美,水流从看似朴素的管道里温泉般地上涌,再柔顺地倾泻而出。悬臂式出水嘴置于一个立方支柱之上,彰显出当代简约的设计美感,可与各种空间风格相搭配。

  科勒套间:总有一款完美贴合你的生活格调

  新幻套间

  MIX&MATCH展区包含了新幻系列浴室柜、座便器、丝嘉星钻台盆系列、诗乐淋浴房、新悦绮美石浴缸、活色双生龙头系列、英图龙头系列以及格跃浴室配件等多种产品。每款产品都独具特色,您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喜好,自由混搭。 

 梅玛套间

  汲取经典建筑风格,展现永恒艺术魅力。丰富的细节和典雅的复古风格无可比拟。梅玛系列产品组合协调雅致,营造舒适沐浴氛围。

  博纳套间

  空间再大也感觉不够用?那就让博纳来帮你提升空间的有效利用率:定制封闭与开放式空间,干湿分离,左右分区放置,让储物有条不紊;更可搭配灵活可挂的储物配件,应对突如其来的任何需求。

  这一天将注定万众瞩目,你,不容错过。9月2日,太原市迎泽西大街居然之家河西建材馆,科勒旗舰展厅,我们等你一起来迎接经典厨卫生活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