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助力《梦想改造家》,今晚见!

icon 2017-08-29 16:35:39
icon 0

摘要:既传递出设计师匠心巧思的改造,更传递出设计背后令人动容的亲情牵挂,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前三季收官后,江湖上依旧充满它的传说。

  既传递出设计师匠心巧思的改造,更传递出设计背后令人动容的亲情牵挂,收视与口碑双丰收的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前三季收官后,江湖上依旧充满它的传说。

  时隔多月,它将王者归来?没错,作为官方指定唯一卫浴品牌,恒洁助力第四季《梦想改造家》,将在今晚21:55与您相见,一起见证家居梦想的实现!

  恒洁卫浴携手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让家的梦想发生

  《梦想改造家》是中国收视率最高、最受观众喜爱的家装类节目,节目通过应用一些高科技高品质的装修材料,以及颠覆性空间的布局重置和细致入微的人性化设计,用爱心和科技帮助居住者实现心中理想的家居空间。

  而恒洁作为中国本土卫浴的领军品牌,坚持“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以高品质、节能环保、科技化、人性化的卫浴产品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此次,恒洁与《梦想改造家》携手,共同打造人们心中的理想家居生活。

  相较前三季节目,本季《梦想改造家》将更聚焦普通房型,应用更多高科技、高品质的装修材料,提供更多更实用的“干货”,观众通过观看节目就能收获海量改造知识,活学活用。在此次深度合作中,恒洁也将根据每期节目中改装家庭的使用需求,结合设计师的整体家居设计理念,为节目中的所有空间改造提供最专业、全面的卫浴解决方案。

  在今晚播出的《梦想改造家》第四季首期节目中,设计界的「神雕侠侣」——王晨&陆嵘率先登场。他们将接受85后尚楠的委托,为其位于天津红桥区工业大学家属大院内的「潮湿老房」进行梦想改造。

  这个地处一楼满是潮气的屋子,也是尚楠父亲「三十年日记」中充满爱的「记忆之家」。面对被岁月和潮气侵袭的墙面、装了坐便就无法洗澡的卫生间……种种横亘在设计师面前的棘手难题,这对「神雕侠侣」将如何为委托人完成梦想卫浴空间的改造?如何打造让委托人的父母“养老无忧”的梦想家居空间?

  容小编做一个小小的剧透:为「神雕侠侣」设计师神助攻的,就是「智商高,情商更高」的恒洁Q9智能一体机和出水温柔又恒温的雨沐花洒。

  恒洁Q9独有的一键旋钮设计,让水洗、烘干、冲水等功能一键完成,简单易用、关爱到家,而Q9的盖板感应功能,当使用者进入感应区时,盖板会自动开启,离开感应区后,盖板又会自动关闭,即使是行动不便的老人也能轻松使用!而雨沐也有独家「绝活」:淋浴时只需一次调节,即可享受始终如一的温度体验,避免了老人、小朋友最怕的「忽冷忽热」。

  对恒洁而言,科技不只是酷炫,更是实用性的人文关怀。在与观众们一起为节目中的家庭圆梦行动而牵动时,恒洁也殷切希望带给观众们满满的「改造干货」,毕竟消费者最在意的是产品和设计对生活品质的提升。

  今晚,21:55

  让我们锁定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

  和恒洁一起,让梦想照进现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