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新起航】 申远集团总部大楼盛大开幕 全新启程

icon 2017-08-29 16:44:33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28日,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五角场板块的申远集团大厦正式开幕,这标志着申远集团总部全面升级,也是申远集团新征程的开始。

  2017年8月28日,位于杨浦区新江湾城/五角场板块的申远集团大厦正式开幕,这标志着申远集团总部全面升级,也是申远集团新征程的开始。

  申远空间设计集团总部大楼是集高端智能、行业发展、风格展示为一体的综合大楼,此次申远将总部全面升级,不但涵盖了申远家装、工装、软装、园林旗下各大设计设计中心,还拥有八大风格体验馆、智能家装馆、软装家居馆、主材展示馆、行业发展馆等在内的众多实景体验馆。此外,儿童乐园区、休闲咖啡厅、员工图书室、健身房影音室和屋顶花园等个性化区域,为员工提升办公室环境的同时,也将为业主提供全新的体验式服务和互动式服务。

  在开幕现场,申远董事长王正军、总裁张兆平、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长毅、杨浦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王宇、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书记徐海峰、上海武警总队副政委张长东、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樑以及来自行业协会的各位领导们、大丰市招商局局长葛艾华及招商局的各位领导们、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梅建平教授以及各位来自长江商学院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中欧国际工商学院AMP俱乐部会长徐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基金会执行老师韩静靖及中欧的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德稻先锋生态建筑大师及诗人2010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总设计师、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总设计师渡堂海、德稻建筑生态及计算设计大师、2010上海世博会奥地利馆设计师马德朴、《百里挑一》美女主持伏玟晓等政府、行业、媒体、企业界等近300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申远集团总部大楼的盛大开幕。

 (远集团总裁张兆平上台致辞)

  申远总裁张兆平上台致辞,他说到:“申远集团大厦的正式开幕,是申远经过十七年的拼搏立下的新兴里程碑。申远集团大厦不仅是申远人全新升级的总部办公楼,更是申远深耕文化整装的模式,提升品质服务的新起点。相信在大家的关注与支持下,申远集团一定能全体同心,协力打造更辉煌的明天。”

  申远空间设计自2000年成立以来,是以别墅装修为主体,集合家装、工装、软装、传媒为一体的高端装饰设计企业,旗下拥有高端别墅装修、一生一宅•别墅整装、申远软装设计、申远工装、坤凌园林景观、乐缔传媒等众多品牌,并在上海、杭州、苏州、宁波、南京等地成立了分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申远凭借深厚的设计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开启了整体装修的时代。

(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长毅致辞)

  为此,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长毅表示:“申远的发展超出了想象,希望申远在新的起点上,有更好的的突破和成长,为杨浦区的经济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

  (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预示着申远集团总部大楼正式开幕)

  伴随美好的愿望,申远人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时刻,信达地产上海总经理周卓、2010上海世博会以色列馆总设计师、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总设计师渡堂海、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德稻建筑生态及计算设计大师、2010上海世博会奥地利馆设计师马德朴、中欧国际工商学院AMP俱乐部会长徐波、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长毅、申远业主代表长江商学院校友、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执行总裁李骏彦、杨浦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王宇、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梅建平教授、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陈丽、申远集团董事长王正军上台举行剪彩仪式,预示着申远集团总部大楼正式开幕。随后,一段象征着吉祥、好运的舞狮表演,预示着申远集团将大展宏图。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为狮子点睛,寓意申远集团乘风破浪创佳绩,事业红火树品牌。)

  (雄狮高杆采青,预祝申远集团和雄狮一样节节攀高,招财纳祥。)

  简单的仪式后,所有出席本次开幕典礼的嘉宾们一起走进申远集团大厦•别墅生活馆,并就行了各个场馆的启动仪式,同时,也开启了申远集团大厦的参观之旅。

 文化体验馆

  在这里,能感受申远文化架构和十大文化的落地。而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戈壁实景展示。

  (青岛赞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税新为文化体验馆揭旗)

  (申远戈壁展示区域)

  智能家装馆

  智能家装馆是科技之家的全新体验,用户能很好的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便捷舒适。

  (Airpool 中国区首席代表 Larry  Eason、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谢佶隽、江苏中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査磊、苏州铭悦智能家居总经理冷海涛共同揭牌)

  5D/VR馆

  在VR馆里,能360°体验新家居住感受,身临其境的感受别墅设计空间。而在5D影院里,能成分调动人的感官体验,让参观者穿梭时空领略人文家居变迁。

 (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总裁曾昌宇、杭州欣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桃、上海武警总队副政委张长东、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AMP俱乐部会长徐波共同触摸象征5D/VR正式开馆的水晶球。)

 八大风格馆

  八大风格馆是申远大手笔打造1:1实景体验,让参观者感受主流装修风格的空间魅力。

  (好屋集团副总裁谢洁、莱蒙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向华、《装修情报》创始人、董事长陈志荣、进口家具罗奇堡总经理王恩培、申远软装设计总经理周瑛共同揭牌。)

  随着行业发展馆、文化体验馆、智能家装馆、5D/VR馆、八大风格馆的一一揭幕,申远集团大厦•别墅生活馆已经全面开幕并对外开放。

  开幕典礼结束后,申远集团用一场答谢晚宴,将幸福生活理念、欢乐的心情带给所有的嘉宾。本次晚宴由申远静安分公司负责人唐莉莉、上海电台动感101.7主持人麦子、申远徐汇分公司负责人宫正、TVB的主播小乔组成主持天团,为现场的所有来宾带来无限精彩的内容。

  四大主持天团)

  晚宴现场,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向所有来宾致答谢词,他表示:“今夜我们用一场感恩答谢宴,感谢各位领导和行业伙伴们多年来的指导和帮助,感谢申远人和合作伙伴们与申远共同创业,感谢业主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托付,感谢17年来与申远相遇、相知、相助过的所有朋友们!”

  (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向所有来宾致答谢辞)

  致辞结束后,杨浦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长毅、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家装委秘书长丛国樑、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梅建平教授、万事利集团董事局主席屠红艳与申远集团董事长王正军、申远集团总裁张兆平,一起向冰雕中倒入醇香佳酿,开启申远集团新篇章!

  未来,申远人将以感恩的心态,继续夯实内功,做好服务,为高端别墅业主带来更优质的整装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