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保尔花园印象

icon 2017-08-30 10:28:46
icon 0

      (奇奇麻)美国保尔园艺集团是目前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园艺公司,旗下有众多品牌,大家熟悉的“泛美种子”就属它旗下。这个祖训永不上市的家族企业,培育了很多花园植物,而且有很多品种都是世界领先的,比如:非洲凤仙、石竹、垂吊矮牵牛波浪、紫松果菊等等。我们很荣幸作为中国家庭园艺消费者的代表到访保尔在芝加哥的总部,参加了保尔中国家庭园艺市场战略发布会并参观了保尔花园。

      保尔花园的入口很不起眼,感觉他们公司整个处在花园之中。一下车,公司大门口的绣球就吸引了我的眼球。芝加哥之行印象最深的就是圆锥绣球, 到处都能看见它的身影! 仿佛它是花园种植的标配植物。

      花园大门口的那一簇圆锥绣球,渐变的色彩更是迷了我的眼,以至于2天时间里进进出出花园,大门口的保尔花园牌子我都没发现,这下在编辑图片的时候才看到那牌子!



      保尔花园可以分成两个区域:品种展示区和各种产品组合配搭形成的景观区。  进入花园,首先看到的是景观花园部分:层层叠叠的阶梯、起伏的小山坡、蜿蜒的长廊,交织的拱门,在各种花卉的装点下,呈现着不同的景致。最让人流连的是由矮牵牛、百万小玲、美女樱等装点的长廊,倾泻而下的花儿,巧笑嫣然灿烂着生命的美丽。


 最让人惊艳的是拂子茅,不起眼的草,欣欣然竟也可以如此绚烂。


记忆最深的是园中的亭子,2天时间里,我们的午餐时间都是在这里渡过的。亭子的顶部设计富有动感,如同一群展翅飞翔的鸟儿。更巧的是每一片顶棚相互交错,上面设有雨水收集装置,下雨的时候雨水完全不会滴落到亭子里面。

亭子的内部墙面装饰也很园艺

      此外,花园里的植物配搭很值得我们借鉴和学习。比如颜色的搭配:黄蓝配,黄紫配,这种搭配以前我是没有试过的,这次发现这种配搭效果很明艳,如果在光线不好的区域又想种深颜色的花时,可以搭配黄色的花起到提亮和衬托的作用。



植物品种方面:树荫下全阴的环境配置耐阴植物,如玉簪、非洲凤仙、彩叶草等。也许我孤陋寡闻吧,下面这种组团镶嵌式的布局我可是第一次看见哦。

半阴环境下,喜阴喜阳植物交错分布,组成自然的花镜。

这种配搭也挺有意思,个人以为它更适合大花园或大景观

       品种展示区里,展示的是研发的新品,有的花儿外观感觉跟平常看到的样貌差不多,事实上是它们的性状得到了改良,更耐热、更耐寒,或者抗病性更强等等。但也有很多新品很吸引眼球,每每看到一个漂亮的品种,大伙儿会兴奋地对着同行的保尔中国分公司的几位老总嚷嚷,这个好看,快快引进中国!老总们可认真了,拿着纸笔记录着。





真心希望这些美丽的花儿能早日进入我们中国,装扮我们的家园。 

玻利维亚秋海棠玻利维亚秋海棠


彩叶草彩叶草


百万小玲百万小玲


蓍草蓍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