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定制买买买后的幸福

icon 2017-08-30 11:04:00
icon 0

摘要:尽情买买买的背后,是东西过多无处放置的尴尬。关于最乱空间的调查,33%的人投卧室,25%的人投客厅。私密空间和会客空间都凌乱了,生活又怎能井然有序呢?


  尽情买买买的背后,是东西过多无处放置的尴尬。关于最乱空间的调查,33%的人投卧室,25%的人投客厅。私密空间和会客空间都凌乱了,生活又怎能井然有序呢?

  衣柜家家有,但满意度却有待提升,75%的人对其收纳性能不甚满意。容量不够?装不下锦衣华服;下层利用率不高?白白浪费空间。是容量不足还是分区设计有误呢? 且看箭牌衣柜为您支招,定制买买买后的幸福!

人物档案:Angela小姐

1

囧囧困扰:

  Hi!我是一名90后,网上购物是我的常态,下楼收件是我的运动,每到换季,衣服、包包、鞋子都不够用!为了腾出更多的空间摆放,我已经将老公的衣物从衣柜中挪走,但衣柜还是塞不下我的东西。不好意思,我接个快递,昨晚买的包包到了,待会再聊。

幸福宅指数:

  这位爱打扮的Angela小姐任性的买买买,毋庸置疑就是幸福的表象,但受制于收纳空间,买买买的生活习惯少了安身处。

定制幸福宅

  给自己定制一个足够大的衣帽间,分区收纳!

定制推荐:箭牌衣柜“简爱现代”衣帽间

2

  这款简欧风格的衣帽间精致高雅,在气质上跟Angela小姐相当吻合;另外,嵌入式设计,合理布局收纳,空间利用率极高;可以根据房间的大小做不同的规格组合!

3

  置顶伸缩衣架,完美的贴合柜内设计,且承重力强,全铝合金打造,牢固可靠,衣物挂取平稳、方便,避免衣服多时拿取来回移动。分区明确,合理利用,有条不紊的收纳着爱物。

4

  360°旋转衣架,球形挂钩与90°开口,完美利用转角狭小空间,上层是旋转衣架,中层是旋转裤架,底层是旋转置物筐,强大的收纳功能利用让再多的包裹也能有住处。

5

  格子架、抽屉、裤架,不同分区让你拥有截然不同的收纳功能。毛巾、衬衣、披肩、首饰这些小物品和心爱之物有了系统的收纳,同时,通过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您就能把衣柜变大,不必担心衣柜不够装,可以尽情添置喜欢的衣物啦。

定制推荐:箭牌衣柜“巴黎之恋”衣帽间

6  半开放式人性化智能设计,海乃百川的结构。选用适合不同种类衣物使用的收纳配件,拉篮、格子架、裤架、伸缩衣架、智能保险箱、储物柜来分别放置不同的衣物。

7

  如果买买买的背后是物品散落在各处,又占地方又不好找,糟糕的生活囧途就会越走越远。最好的方法就是合理的利用空间,按照种类把物品衣物归类在“巴黎之恋”衣帽间的每一处,这样的话储物一目了然,取用更便捷,并能满足多样化的收纳需求。

8

  充分利用转角空间,360°旋转衣架,使用方便同时储放功能强大。可用于悬挂披肩、容易褶皱且不好折叠存放等衣物,方便实用、节约空间,让收纳得心应手。

9

  精致的拉篮,拥有超强的承重性能,可以用来叠放储存毛巾以及换洗衣物,凸显强大的生活收纳技巧,勾勒出独一无二贴心设计,不仅不用担心衣物无处收藏,同时让生活也变得更有秩序。

  拥有了它们,Angela小姐不愁买买买! 再多的包包、衣服都能有条理地找到自己的容身之处,任性买买买的幸福,不再被空间所局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