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如森林的大宅设计,唤醒曾经的初心

icon 2017-08-30 16:03:07
icon 0

摘要: 现代生活的主题是休闲,因此,在空间设计上,我们开始突出强调优美的轮廓,重点刻画出空间的视觉体验,以便凸显舒畅和自在的感觉,达到随时随地的休闲效果。这间大宅案例,便以意大利IMOLA木纹系列瓷砖打造了一个美如森林的家,又不失现代的休闲。

  现代生活的主题是休闲,因此,在空间设计上,我们开始突出强调优美的轮廓,重点刻画出空间的视觉体验,以便凸显舒畅和自在的感觉,达到随时随地的休闲效果。这间大宅案例,便以意大利IMOLA木纹系列瓷砖打造了一个美如森林的家,又不失现代的休闲。

户型图

1

2

  玄关

  玄关亮点:大面积温暖色系

  编辑点评:设计师利用意大利IMOLA陶瓷温暖色系的瓷砖大面积铺贴,加上明艳的小砖进行点缀,一进门即刻感受到充满轻松舒适的轻悦味道。暖黄色的墙面与柔和的灯光相互映衬,垫定了整体温暖的基调,时尚的挂画和青翠的绿植,带给人极佳的第一印象。

1

客厅

  客厅亮点:自然流畅的搭配

  编辑点评:大多数人主要在家里休息放松,而客厅更是家的休闲中心,所以总以自然流畅为佳。客厅空间以独具特色的沙发、壁画等装饰物增添了绚丽的艺术气息,地面上铺贴意大利IMOLA陶瓷的提沃力系列瓷砖、茱莉亚系列瓷砖,使得整体空间更为和谐。

 

1

客厅1

1

客厅2

  餐厅亮点:独具一格的开放式空间

  编辑点评:在家中的一隅,摆放全开放式设计风格餐厅餐桌,几把椅子,享受敞开空间的自由呼吸,墙面特色挂画的高低错落,更赋予空间动态的美感,同时又充满生机勃勃的感觉。

1

餐厅1

1

餐厅2

1

卧室

  卧室亮点:植物样式与森林木纹的结合

  编辑点评:设计师在卧室的地面使用意大利IMOLA时尚森林系列瓷砖,木纹砖的自然质感,加上各种植物样式的装饰,宁静的氛围让烦闷的心情得到平复,也让人享受一场宁静的酣睡。

1 

书房

  书房亮点:小面积延伸大空间

  编辑点评:在这节奏快速而稍显浮躁的现代,需要一个可以沉淀自己心绪的读书空间,这间书房的面积不大,配饰简单素雅,铺贴意大利IMOLA时尚森林系列瓷砖,给人一种环抱在跳跃的阳光下、清新的树林中的错觉,内心变得安静,心灵的空间无限延伸。

  小结: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回到家,希望在这样的家里来一场彻彻底底的休息,走在其中,就像漫步森林,消除所有的疲惫与不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