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儿童房安全?这些安全装修技巧收藏起来

icon 2017-08-30 16:39:19
icon 0

摘要:给小宝宝一个柔软的房间

  每一个新生命的降临,都会给这个家庭带来无限的快乐和生机。为了迎接心爱的宝贝,父母首先要准备的就是为宝宝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空间——儿童房,天下最好的都想给他。可是,最可爱的家具和装饰都可能成为安全隐患。因此,为宝宝布置房间时安全细节的考虑应是第一位的。

  线条要圆滑

  宝宝都是好奇的“探险家”,加上蹒跚学步时期走路摇摇晃晃,磕磕碰碰在所难免。一定要避开锐角、尖边,表面坚硬粗糙的家具,给宝宝一个柔软的空间。儿童家具一定要选择圆形和弧形的。

  

  尺寸要科学

  跑跑跳跳是宝宝们最爱做的事情,闹起来模仿动画片里的超人们从桌椅、床上往下跳,要是家具太高,很容易就发生意外。

  

  重心要稳固

  重心不够稳固的家具,已经造成许多的社会影响了。

  

  

  宝宝房间的大型家具,一定要将靠背跟墙面钉紧。或者加装底部安定板,安定板具有一定的坡度,抬高了柜子底部,可以改善柜子前倾的可能性。

 

  还可以使用顶部支撑棒卡在天花板和柜子之间,让柜子成稳定的形状,不容易翻倒。

 材料要环保

  做到以上几点,你以为终于可以喘口气啦?看似一切到位,真正的“魔王”可是悄无声息地下手的。在挑选儿童家具时,很多人都能注意到甲醛,但其实有害物质不只是甲醛,还有苯和重金属。现实是大多数儿童家具产品上只标明了甲醛的含量,对苯和重金属没有标识,导购员在和你讲解的时候也只是一味的强调甲醛含量多低,对于苯以及重金属含量几乎只字不提。

  

  有毒物质一点点侵蚀着小宝宝的身体。水性科天无毒家装材料,以水代替有机溶剂,从源头上杜绝高分子材料中有害化学物质对人体的毒害和对环境的污染,通过无毒家装材料制作而成的无毒家具、无毒定制家具,同样不含甲醛、苯、DMF等有害化学物质,可挥发的只有纯净的水,无毒无味,全面呵护小宝宝的安全和健康,给宝宝们一个纯净的成长空间。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