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陶工厂“十佳员工”、“优秀员工”参观宏陶总部新展馆

icon 2017-08-31 11:23:49
icon 0

摘要:8月29日,天气晴朗,金灿灿的阳光洒满大地。宏陶佛山生产基地的“十佳员工”、“优秀员工”参观团69人,在公司安全办职业卫生专员甘富雄、行政办组长孙玲玲的带领下参观宏陶总部新展馆、石湾古镇文创园和南风古灶。

  

  8月29日,天气晴朗,金灿灿的阳光洒满大地。宏陶佛山生产基地的“十佳员工”、“优秀员工”参观团69人,在公司安全办职业卫生专员甘富雄、行政办组长孙玲玲的带领下参观宏陶总部新展馆、石湾古镇文创园和南风古灶。

1 

  宏陶全新展馆面积超10000平米,由负一层、一层、二层、三层结构组成,分为样板展示区、新品区、办公区、休闲区、VR区和文化长廊,是目前陶瓷行业罕见的多种风格、多种功能结合的展馆。

2

  走进宏陶总部新展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颇具特色的宏陶文化长廊。在文化长廊里,宏陶市场部李瑛以解说+互动的形式,讲述了宏陶19年的发展历程、企业荣誉和创新成果,弘扬了宏陶“精工品质、精彩生活”的企业文化,增强了工厂“十佳员工”、“优秀员工”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信心。

3

4

  样板展示区,又是另一番风景。这里,宏陶空间设计师用“新、精、美”的产品理念演绎出空间装饰的潮流与时尚,不管是瓷质抛光砖、大理石瓷砖、仿古砖,还是釉面砖,都能恰到好处地诠释产品的精华所在,令人由衷赞叹。

5

6

7

  跟随专业向导的指引,参观团走进了VR体验区。现场,专业向导绘声绘色地介绍说:VR是一项高新技术,以前设计一张效果图,从设计到3D建模,需要很长时间,但是,全新的VR系统在10分钟之内就可以看到换砖之后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快速测量出用砖的数量,十分便捷。

8

9

  一位十佳员工兴奋地说,一直以为“即时换砖,一秒看到未来家”的情景只会出现在梦里,万万没想到在宏陶这块宝地,可以实实在在体验到虚拟与现实的绝美世界。

10

11

  据悉,宏陶工厂“十佳员工”、“优秀员工”参观团共分为三批,分别于8月15日、22日、29日来宏陶总部新展馆、石湾古镇文创园和南风古灶进行参观学习。本次为第三批到访,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极大程度地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使他们坚定步伐,手携手、心连心,为宏陶再创新的辉煌。

12

1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