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蔡明捐赠昆虫沙发助阵在线慈善拍

icon 2017-08-31 16:54:58
icon 0

摘要:以“为爱分享 愿爱永恒”为主题的“在线慈善拍”正在火热进行中,9月4日,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兼CEO蔡明将昆虫定制版客厅组合(含沙发、脚踏、角几)参与竞拍。

  以“为爱分享 愿爱永恒”为主题的“在线慈善拍”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活动由BAZAAR明星慈善夜、新浪微博、新浪家居、全球首创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联手打造。自7月6日起连续66天内,邀请321位明星、企业家、艺术家、微博红人捐赠个人私物或藏品进行在线拍卖,募集善款将捐赠于BAZAAR明星慈善夜公益项目。

  “在线慈善拍”活动开始之后,迅速蔓延,高潮迭起,不仅有章子怡、赵薇、胡军、杨幂、王凯等影视明星参与,还有郭广昌、史玉柱、郁亮、王中军、沈南鹏等业界大佬助阵,已成为今夏企业界、明星界、艺术界以及网络红人圈的年度慈善盛事。

  9月4日,在线慈善拍再接再厉,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兼CEO蔡明捐赠的昆虫定制版客厅组合(含沙发、脚踏、角几)将参与竞拍。

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兼CEO 蔡明

  蔡明,《奋斗》中陆涛原型,创意天马行空,被誉为“跨界鬼才”。从大学生板爷到中国厨具第一人,他创造了科宝、博洛尼、钛马赫三个世界顶级家居品牌,2008年他回归民族艺术,开创性经营一个集戏曲、画廊、餐饮、家居于一体的顶级中式会所——九朝会,也是北京第一个私人昆曲戏楼。

  同时,蔡明也是极富商业敏感的天使投资人,成功投资并创办20多家互联网企业。

  此次,蔡明先生捐赠的是博洛尼与意大利设计师弗朗西斯科.巴纳多合作的昆虫定制版客厅组合。

  设计师弗朗西斯科.巴纳多专注于艺术和科技领域,先后在罗马学习数字和图形设,参与了众多意大利著名的奢侈时装和设计品牌的项目。其后,他在摄影领域自学成才,通过不断尝试新的技术和创意,开始接触昆虫学这个项目。2002年,他进入到微观摄影领域,通过镜头发现昆虫之美,他认为昆虫身上每一种颜色、每一处变化,都是生活所赋予的。

  博洛尼选择与弗朗西斯科.巴纳多的合作,源于双方设计理念的契合,尽管每个人的价值观、审美都不尽相同,但最终都呈现出令人惊叹的生命之美。这也是博洛尼希望传递给大众的一种新型的艺术展现形式。

  蔡明先生为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套精美的家居用品,同时透过新兴设计师的角度展示了,地球中动物界最微小的品类——昆虫的世界,它们可以是舞蹈家、是战士,可能是个优秀的建筑师,是一个好父亲……昆虫所拥有别样的生命特征与自然绽放的魅力,令这个世界因此更加丰富与精彩。

  中国的慈善事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汉唐寺院济贫、赈灾、医疗、戒残杀的长盛不衰;宋代养老扶幼事业的勃兴;元医疗救助的兴起;明清民间慈善群体在中国慈善史上首屈一指。如今,更是涌现出来一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名流、企业家。66天爱心传递,321位大咖在线慈善拍,家居行业倾情助阵。为爱发声,每一个爱心传递的故事都是下一次颠覆创新的动力。

  9月4日,登录库拍APP“在线慈善拍”蔡明专场,与蔡明先生一起将爱心传递下去。(文/新浪家居 张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