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皇室品牌, 私享米兰奢华 TRUSSARDI携手剪刀石头布打造家居精品旗舰店

icon 2017-09-03 18:17:37
icon 0

摘要:源自意大利,TRUSSARDI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奢华皮具世家,成立伊始便凭借其精工细作的制皮工艺成为英国皇家御用品牌,到现在发展为涵盖生活方方面面的高端时尚品牌。

  源自意大利,TRUSSARDI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奢华皮具世家,成立伊始便凭借其精工细作的制皮工艺成为英国皇家御用品牌,到现在发展为涵盖生活方方面面的高端时尚品牌。此次,全球首座奢华家居地标·剪刀石头布家居受到TRUSSARDI品牌的高度青睐和充分信赖,双方携手打造全球首家TRUSSARDI家居精品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融合意式经典文化的奢华家居系列TRUSSARDI CASA。此次强强联合充分显示了品牌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对未来的无限期许,同时彰显了剪刀石头布家居在市场化和国际化方面的独特优势以及巨大的行业影响力。

  剪刀石头布家居TRUSSARDI家居精品旗舰店 –客厅系列

  在延续了百余年的品牌精髓中,艺术、经典、奢华一直是TRUSSARDI的不懈追求。TRUSSARDI家居系列则从家居设计领域延续了这份宝贵的坚持。位于上海剪刀石头布家居旗舰店6楼帝幔进口馆内的TRUSSARDI家居系列精品店,完整陈列了家居系列的各类产品从生活的点点滴滴传递意式生活全貌。“TRUSSARDI作为一个生活方式品牌,它自身就代表了一个理想家居空间的概念,一个米兰式家居空间概念”,集团创意总监Gaia Trussardi如是说。

  剪刀石头布家居TRUSSARDI家居精品旗舰店 –餐厅系列

  剪刀石头布家居TRUSSARDI家居精品旗舰店 –客厅系列

  从理念到设计,从工艺到品质,从配色到陈列,TRUSSARDI CASA始终坚持的是一种化繁为简的低调奢华。大自然的天然色彩与几何图形在家具系列的设计中获得巧妙应用,让优雅与摩登不再只是穿戴,而是渗透在一把椅子,一张桌子,一张床,穿梭游走在你每一天的生活之中。整个家居展示空间独出心裁地通过设计与色彩的有机搭配,巧妙地将内敛、简约的意式格调与家居展示空间融为一体,营造出一种米兰奢华生活方式的奇妙曼境,令人受到一次零距离的意大利时尚洗礼。

  剪刀石头布家居TRUSSARDI家居精品旗舰店 –卧室系列

  家居系列全线产品由家居设计界骄子Carlo Colombo创作,涵盖沙发、扶手椅、卧室家具,及独具创意的家居饰品、灯饰与地毯,提供家居生活所需要的所有物件,贯穿其 “摒弃外表的浮华,强调质地与舒适度” 的设计理念。对于皮革和面料的选择一贯秉承最严格的标准,更有品牌标志性元素灵缇猎犬(Greyhound)融入传递纯正意式风尚。

  剪刀石头布家居TRUSSARDI家居精品旗舰店 –沙发

  继承了TRUSSARDI的“完美基因”,TRUSSARDI CASA的家具选材精良。恒久不变的棕色皮革,诉说着TRUSSARDI与皮革的不解之缘。延用了时尚设计中牛皮拼接工艺,将相同皮革的不同部位进行分层拼接,呈现出皮革间自然、立体的感官效果,触感平整顺滑。其在皮革面料上的拼接工艺、塑形工艺、融合工艺堪比业界至高的制造水平,历经百年的纯手工技艺铸就了TRUSSARDI CASA的卓越天赋和尊贵品位。

  剪刀石头布家居TRUSSARDI家居精品旗舰店 –沙发

  剪刀石头布家居TRUSSARDI家居精品旗舰店 –扶手椅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TOSCO MARBLE系列大理石餐桌,甄选现代感十足的白色CARRARA大理石,配以枪灰或青铜拉丝饰面的立体几何形金属基座,色彩与材质的交融搭配显得相得益彰,更充分体现了每一件家具的舒适度和优雅质感,沉稳之余又显清新脱俗。更有黑色MARQUINA大理石台面可供选择。

  TOSCO MARBLE系列大理石餐桌

  BRIZIA系列餐椅沿袭了TRUSSARDI百年皮革世家的精湛工艺,采用整片牛皮塑形设计,完美演绎了高级皮革的触感及色泽。独具匠心的金属制内框架,勾勒出简约硬朗的线条感;符合人体工学的靠背及扶手处弧形曲度设计,创造了舒适摩登的典范。

  BRIZIA系列餐椅

  LARZIA系列整体小巧可爱,这款拼色休闲椅具有强烈的现代风格,给人环抱式的舒适居家体验。精致皮革滚边的颜色与扶手颜色巧妙呼应,协调而富有美感。旋转的底盘设计,更添家居趣味。

  LARZIA系列

  品牌背景:

  TRUSSARDI锐意进取、传承经典的生活哲学与剪刀石头布家居所倡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剪刀石头布家居甄选全球50+进口家具品牌以及300+全球家居精品品牌,拥有超强实体规模打造殿堂级一站式高端家居商场,以突破传统的经营理念和一流的贵宾式服务为顾客提供专属服务。除此之外,剪刀石头布家居商场融汇FENDI、VERSACE、BOTTEGA VENETA、ARMANI等七大名品家具中国旗舰店,更有儿童家具馆、灯饰馆、地毯馆、床品馆、游戏中心、LOUNGE休闲区和家品家饰精品馆等。今天,这些“无限可能”的大师级作品被一一呈现在剪刀石头布家居,超越时间和空间的界限,远赴重洋传承着世界家居艺术的奢华经典。

  帝幔整体家具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