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绽放,第9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完美收官!

icon 2017-09-04 12:42:22
icon 0

摘要:微笑9载,传递至美笑靥,第九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在全国各地掀起微笑风暴。

  

  微笑9载,传递至美笑靥,第九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在全国各地掀起微笑风暴。

1 

  8月8日-8月28日,第九届蒙娜丽莎微笑节的如约而至,掀起年度力度最大、跨度最长的促销狂欢季。冰点低价、惊喜大奖、360°微笑服务……微笑风暴席卷全国,为消费者带来满满的实惠和惊喜!

  微笑PLUS,品牌造势“势不可挡”

2 

  自2009年推出“首届蒙娜丽莎微笑节”以来,经过9年来的高举高打以及多维度、有针对性的营销推广,“微笑节”成为蒙娜丽莎瓷砖最为掷地有声的品牌符号,也逐渐成为大众消费者热衷参与、口碑相传的促销盛惠。

3

  △蒙娜丽莎微笑团队

  微笑PLUS,第九届蒙娜丽莎微笑节集中火力在全国开展主流新闻媒体宣传公关。腾讯、网易、新浪、房天下、凤凰、搜狐、土巴兔等主流媒体强推微笑节,活动讯息轮番霸屏,品牌造势“势不可挡”!

△pc&移动端强势霸屏

△pc&移动端强势霸屏△pc&移动端强势霸屏

  结合最新互联网技术,蒙娜丽莎借助移动智能端开发手机互动专题:微笑节活动H5、朋友圈广告、“刮奖乐翻天”线上抽奖、“馆长请你来帮忙”线上小游戏等新颖的推广形式,使消费者在享受巨额优惠的同时,深刻感受到蒙娜丽莎浓厚的微笑文化和全新的消费体验。

△微笑节趣味小游戏《馆长请你来帮忙》△微笑节趣味小游戏《馆长请你来帮忙》

  最佳微笑伴“旅”,微笑魅力通向全球

  作为夏秋交替之际特殊节点的一次年度嘉年华,蒙娜丽莎微笑节为了扩大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在传播上进行机场、高铁站、TV广告等精准投放、火力全开实现集中爆破。 

△四处可见的蒙娜丽莎机场广告

△四处可见的蒙娜丽莎机场广告△四处可见的蒙娜丽莎机场广告

  机场、高铁站作为高端旅客、商务人士出行必经地,也是蒙娜丽莎目标消费群体的聚集地。带着微笑出行,做客户们的最佳微笑伴侣,让微笑魅力通向世界各个角落,也是蒙娜丽莎瓷砖品牌宣传的核心理念。 

△蒙娜丽莎瓷砖号微笑主题列车

△蒙娜丽莎瓷砖号微笑主题列车△蒙娜丽莎瓷砖号微笑主题列车

  除此之外,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的繁华街头,更是大搞微笑节横幅快 闪宣传。“先定一个小目标”、“拒绝套路,实惠9要来真的”……吸睛的宣传标语吸引了不少关注,第9届蒙娜丽莎微笑节成为人们口口相传的热门话题。

11

  微电影·大制作,用心传递至美微笑

  本届蒙娜丽莎微笑节,除了大规模的促销优惠外,更在微笑主题上“大作文章”。

12

  8月25日重磅推出的蒙娜丽莎瓷砖全新微电影《未完成的画》,通过一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向消费者传达艺术的本真,展现了蒙娜丽莎对艺术创造的极致追求。

  https://v.qq.com/x/page/d05415m5qow.html

  微笑26载,蒙娜丽莎瓷砖始终用真诚打动人心,多年来致力于为人类创造更好的人居环境而努力着,默默的一步一个脚印,让全国乃至世界看到蒙娜丽莎,用那一抹最本真的微笑萦绕每一个幸福之家。

13 

  全国联动,落地活动异彩纷呈

  倾城钜惠,微笑绽放。一年一度的微笑节,伴随着8月的激情在全国各大城市隆重上演,2000多家蒙娜丽莎瓷砖专卖门店倾情让惠,异彩纷呈的落地活动掀起一浪接一浪的家装市场飓风。

14

15

  成都、陕西、浙江杭州、云南、重庆、北京、天津、广佛莞、郑州……每一个城市都有一抹抹耀眼的红色在跳动,每一个卖场都有一张张动人的面孔在微笑。

 微笑绽放in贵阳

16

17

18

19

  微笑绽放in重庆

20

21

22

23

 微笑绽放in成都

24

25

26

27

28

  微笑绽放in陕西

29

30

31

  第九届蒙娜丽莎微笑节完美收官!下一届,我们再约!

3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