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风雨,领尚门窗用品质说话

icon 2017-09-05 15:15:09
icon 0

摘要:一到夏天,要么台风来袭风雨大作,要么烈日炎炎骄阳如火。即便入秋,在短短12天内广东迎来第三个台风 “玛娃”,而台风过后散落的门窗玻璃让人心惊胆战。门窗安全问题也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一到夏天,要么台风来袭风雨大作,要么烈日炎炎骄阳如火。即便入秋,在短短12天内广东迎来第三个台风 “玛娃”,而台风过后散落的门窗玻璃让人心惊胆战。门窗安全问题也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

  如何在这阴晴不定的天气,过上比较安全舒适的居家生活?一扇好的门窗兼具防水、防噪、隔热、防寒功能,让生活倍感安心舒适。LESSO领尚塑钢门窗采用先进生产设备及高品质原料,有效防止高、低温破裂及抵御高层强风,使门窗更符合现代居家要求。

  北美优质原料 超长耐候性

  门窗常年暴露在外容易受酸雨、高低温的侵蚀,所以门窗材料必须要经久耐用,以防突然脱落。 领尚门窗秉承联塑集团的品质精神,精选北美SKYREACH型材,PVC原料粘数控制在108-113之间,同时选用进口助剂,使门窗具有超耐候性,有效防止高、低温及酸雨破坏,经久耐用。

  加强钢衬 抵御高层风压

  南方雨水天气多,选择符合国家标准的窗户更有品质保障,可防止窗户渗水、漏风等问题。领尚门窗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产品在抗风压性、气密性、水密性上表现优异。领尚门窗选用镀锌1.5MM-4.0MM钢衬,强度高,此外钢衬设计截面大,能充分抵御高层风压;门窗连接设计有增强密封条结构,使门窗具有高水密性和高气密性,有效防止雨水侵入。

  非凡隔热,节能经济环保

  夏季白天室外气温较高,外面的阳光和热量透露窗户玻璃直接“袭击”室内,容易使室内温度迅速飙升。领尚门窗选用北美SKYREACH型材,采用多腔体结构设计及多层玻璃配置,具有非凡的隔热特性,能充分减少通过窗户产生的热量传递,保持室温。

  无惧日晒雨淋,领尚门窗一直坚持以“安全”为设计理念,使用优质原料和先进生产设备,有效保障产品品质,给您的家人带来更舒心安全的居家体验。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yjsh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