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源于坚守,领尚用心构筑家居生活

icon 2017-09-05 16:51:29
icon 0

摘要:31年丰厚的制造业经验积累,浓郁的品质文化根基以及深入骨髓的“致力于改善和提高人类的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赋予了联塑集团旗下LESSO领尚品牌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31年丰厚的制造业经验积累,浓郁的品质文化根基以及深入骨髓的“致力于改善和提高人类的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赋予了联塑集团旗下LESSO领尚品牌源源不断的生命力。LESSO领尚,中国联塑进军泛家居领域启用的子品牌,已成长为家居建材一站式产品选购平台,产品涵盖整体厨房、整体衣柜、整体门窗、装饰板材、净水机等。

  日前,LESSO领尚将以“品质领尚 环球时尚”新品牌形象“盛装出席”,在传承品质精髓的基础上,从产品设计、用材、工艺做到细节,以实用、环保、舒适的品质建材家居产品,架构出另一种闲适的品质生活态度。

  品质领尚始于初心,选材更注重环保

  板材是橱柜、木门、浴室柜、衣柜等家居制品的主要组成材料,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产品品质的高低和居住空间的健康舒适度。为此,LESSO领尚品牌从源头严格把关,以高于国内标准的严格要求筛选材料,将材料遴选范围扩大到全球,精选北美樱桃木、美国红橡、加拿大枫木等高贵材质,木材紧密、纹理均匀、抛光性佳。目前,市面上备受好评的LESSO领尚橱柜,精选欧美进口优质实木,板材通过欧洲E1级环保检测,并选用优质环保漆和德国瑞好PVC封边条,绿色品质从源头上保障家人健康。

  品质领尚始于匠心,工艺流程精管严控

  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控体系,是满足产品多元化的需求以及高品质标准的重要保证。LESSO领尚整体家居以品类进行制造系统细分管理,目前已拥有橱柜、浴室柜、木门、卫浴、五金等不同板块先进制造系统,且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质量管理人才。以领尚木门为例,配备国际先进的意大利全套UV喷涂生产线,自动线条喷漆机、中央抽尘系统等先进木门机械设备,生产的木门产品颜色饱满自然、坚固耐磨、款式多样,现已获得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及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品质领尚始于潜心,技术创新坚守与执着

  消费者多元化需求的背后,需要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地开发出有竞争力的新产品。为了保证技术的持续领先和源源不断的产品创新,满足消费者对建材家居产品越来越高的品质要求,LESSO领尚整体家居注重技术研发投入以及产品的持续创新。以LESSO领尚净水机为例,整体团队拥有丰富的净水经验,为解决反渗透净水机过滤过程中产生大量水资源浪费,创新研发领尚循环节水技术,可将经RO膜过滤后的浓缩水有效利用,水利用率达到100%,减少水资源浪费。其新生反渗透节水系统,采用美国进口RO反渗透膜,其过滤精度达0.0001μm,对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能有效滤除,达到即滤即饮的效果。

  品质领尚始于贴心,设计注重功能与人性化

  人们在装修时渴望风格个性化,但更渴望居住空间能够具备长久使用、长期坚持的品质保证。功能与美感兼具,强调生活,注重品质,所谓家装的实用性,大概可以如此理解。领尚整体家居结合使用场景以及亚洲人的身材比例进行设计,一方面,通过有设计感的产品来提升家居环境,另一方面,通过人性化的设计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LESSO领尚整体衣柜、整体橱柜等产品均融合了人体工程学原理进行空间优化设计,在满足空间收纳需求的同时让使用也更便捷、更高效。

  LESSO领尚以消费者为中心,从人性化、社会化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买、一体化服务、高性价比产品,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为居者构筑轻松生活“的理念,以紧跟潮流的高品质家居产品让消费者轻松生活。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http://jiaju.sina.com.cn/products/yjsh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