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赞“尖货零售” 红星美凯龙成家居新零售领导者

icon 2017-09-06 18:05:33
icon 0

摘要:凭借独创的“尖货零售”模式,红星美凯龙正在引领家居行业新零售升级。

  凭借独创的尖货零售模式,红星美凯龙正在引领家居行业新零售升级

  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近日盛大落幕,这一世界首创的全球家居设计尖货大秀吸引了央视的目光,并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央视财经频道记者采访了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并来到红星美凯龙商场,了解当前家居行业的消费风向。

点击观看央视报道

  据央视报道,虽然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近两年,零售行业逐渐回暖,尤其是家居行业,不但没有受到电商影响,增速更是达到了两位数。

  在央视看来,红星美凯龙通过鲁班设计尖货节创造性地提出了尖货零售模式,正是符合了家居消费具有高个性化、高客单价、重体验、重服务的消费特点。

  报道显示,当下中国,新中产崛起引领了消费升级大浪潮,消费者不再需要平庸的家居产品,而是追求更健康精巧的材质和工艺,追求更体贴入微的科技和人性化设计,追求更彰显个性的文化内涵和艺术气质。

  红星美凯龙认为,解决效率问题,关键在科技;解决价值问题,则复杂的多,科技、时尚、娱乐、文化、艺术等一个不能少,合起来是两个字--设计。所以,设计尖货,就是集人类智慧之大成的卓越产品。

  红星美凯龙秉承鲁班的匠心和创新精神,推出了“尖货零售”的模式,得到了央视的称赞。

  据悉,红星美凯龙将通过全球首创的“鲁班指数”,以美颜、良材、精工、科技、格调等五大维度,甄选全球设计尖货,以体验式线上线下一体化专业服务型销售,引导消费者价值观和文化理念升级,并反哺制造业,推动中国家居行业供给侧改革,由粗放化、低设计向尖货化、高设计转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