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命,新责任,新展望—德高入选为防水涂料技术分会副会长单位

icon 2017-09-07 10:28:42
icon 0

摘要: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苗燕、总工程师张勇,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顾问专家委员会委员张玉玲等行业领导、专家及来自防水涂料行业的原材料供应商、生产企业、施工单位、装备公司、检测机构、研究...


  经过一年的策划筹备,近日,由聚脲防水技术分会发展而来的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防水涂料技术分会在北京宣告成立!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苗燕、总工程师张勇,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院长羡永彪、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顾问专家委员会委员张玉玲等行业领导、专家及来自防水涂料行业的原材料供应商、生产企业、施工单位、装备公司、检测机构、研究院等单位的近200人参加了防水涂料技术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防水涂料技术与市场研讨会。

1

  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分会领导机构:凭借在防水涂料行业深耕多年的宝贵经验与丰富成果,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有幸入选为分会副会长单位。

  分会希求以“搭建防水涂料行业全产业链平台”为使命,与防水涂料行业同仁一道把脉产业、探索新技术、见证新未来。作为同期召开的防水涂料技术与市场研讨会的开山之作,多位国内外行业资深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绘产业“长卷”。

第一届分会领导机构成员合影第一届分会领导机构成员合影

3

  会上,朱冬青秘书长为第一届分会领导机构成员颁发聘任证书。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泳东等17人当选副会长,庄敬当选秘书长,张勇当选副秘书长。

4

  在技术与市场研讨会环节,14位中外专家围绕环保对行业的影响、市场与技术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产品评价方法、标准系统升级优化、原料及辅料的研发与应用情势、涂料工程应用案例、生产装备的发展情况等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德高公司技术总监王文江德高公司技术总监王文江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王文江的发言主题是“德高防水涂料环保标准系统升级的思考”。他站在产品环保性能及产品使用过程中的环保性能两个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国家标准、十环标准与法国A+环保标准的区别。他强调,关注点要从产品本身的环保延伸到使用过程中的环保。

  今年,德高公司创新产品环保高度,将法国A+概念引入包含防水涂料在内的全线新品中,通过国际高环保标准的引入,真正站在居住者的角度为其构筑绿色家居生活环境。

6 

  肩负新使命,承担新责任,展望新未来,德高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成为中国绿色家装辅材的领导者”的理念,发挥其在防水涂料行业耕耘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继往开来,持续创新,携手行业大步向前,为更多客户打造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防水工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