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德高防潮防霉腻子焕新上市

icon 2017-09-07 11:22:52
icon 0

摘要:下血本选的好漆,花心思精选的墙纸,很多小伙伴以为家里的墙面饰面施工做好这些就足够了。却不曾想入住没多久就墙面问题频发,都不好意思让亲戚朋友上门做客。

  

  下血本选的好漆,花心思精选的墙纸,很多小伙伴以为家里的墙面饰面施工做好这些就足够了。

  却不曾想入住没多久就墙面问题频发,都不好意思让亲戚朋友上门做客。

  要知道,在行业内可是流传这“三分面七分底”这样一个黄金法则。没有好腻子打造的基底,再好的墙漆或墙纸都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1 

  针对这个需求,德高于2015年推出德高内墙防潮防霉腻子,在两年的时间里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期间,我们也认真听取了客户的使用体验和宝贵建议。

  秉持精造产品、创新体验的理念,近日,配方升级、包装焕新的德高内墙防潮防霉腻子、底层腻子隆重上市,期待与你来一场暖心、可托付的美家之约!

  全新升级的德高内墙防潮防霉腻子到底有哪些美墙法宝?下拉就知道啦! 

2

3

  使用贴士

  ·德高防潮防霉内墙腻子为成品腻子,禁止在施工过程中添加任何材料。

  ·施工结束后2天内进行打磨,效果最好。

  没有德高防潮防霉腻子打底的油漆或墙纸,

  就像方便面没了调料包,

  化妆包没了粉底,

  让整个墙面工程黯然失色。

  德高防潮防霉系列腻子产品

  是不是真如我们所说那么好,

  你来试过就知道啦!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