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线下市场量额均降 均价同比增长

icon 2017-09-07 12:13:27
icon 0

摘要:原本旺季的冰箱市场,受外部因素的影响,原材料成本等压力下,同时随着818大促的结束,冰箱线下市场进入调整期。

  原本旺季的冰箱市场,受外部因素的影响,原材料成本等压力下,同时随着818大促的结束,冰箱线下市场进入调整期。

  近日,奥维云网(AVC)发布了2017年第35周周度报告,根据数据显示本周国内冰箱市场销售量11.4万台,同比减少22.2%,环比下降61.9%,销售额4亿元,同比下降9.9%,环比下降67.9%,但在销售额销售量均下降的情况下,冰箱市场的产品均价却在提高同比增长15.9%,出现上升趋势。

  从细分市场来看,多门冰箱依然是冰箱市场的主要品类,零售额份额在细分品类中占比第一,达到37.5%。其他品类零售额份额中,对开门冰箱24.8%,三门冰箱22.2%,、两门零售额份额15.4%;两门与三门冰箱份额上涨,对开门与多门零售份额下降。

  在冰箱线下市场中,海尔销售额、销售量依然占据行业第一位。

  本周线下冰箱畅销机型中,海尔BCD-331WDGQ销售额份额1.9%,排在第一位。而在上市新品机型中,海信BCD-327WTVBP对开门冰箱占据第一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