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室之美 | 阳光暖心房 有爱夫妻来相伴

icon 2017-09-08 10:04:02
icon 0

摘要:NO.15 本期主题:阳光暖心房 有爱夫妻来相伴。看图装修·居室之美是看图装修频道每周从上万套案例中,为您寻找的理想家居新榜样。极致美丽,绝对视觉盛宴。

如果您找到了可心的设计风格,点击图片即可与品牌进行沟通。

NO.15 本期主题:阳光暖心房 有爱夫妻来相伴。

阳光暖心房阳光暖心房

    在于为主沟通之后,风格上选用北欧简约风格装饰元素,整体设计以白色和象牙白(米黄色)为基调色,暖色调为辅助色,柔和的效果,大大提高了房屋的采光效果;设计充满祥和与生机,让人心旷神怡、沉醉其中。

家装大管家家装大管家

    简约风格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湖南长沙金空间装饰湖南长沙金空间装饰

    沙发后方区块的设计适度留白,以一张吊椅营造休闲放松氛围,让女主人可以一边欣赏窗外景致一边发呆,艺术画作也能依轨道左右移动,变化出多种情境。

幸福空间幸福空间

    墙面会增加装饰肌理效果,部分壁饰和墙贴的装饰,用来缓解墙体乏味的感觉。

张强张强

   Loft风格最开始原于纽约,利用废弃的工业厂房,构造各种生活方式,创作行为艺术,淋漓酣畅,快意人生。而这些厂房后来也变成了最具个性、最前卫、最受年轻人青睐的地方。所以这种风格也是现代年轻人相对喜欢的风格之一。

金煌装饰金煌装饰

    圆形的大灯和圆形茶几给客户的空间设定了中心点,阳台的塌补充了客厅的座位又有茶室的功能。

湖北名星装饰湖北名星装饰

    与客厅连贯的餐厅,在中间走廊位置摆上各一个黑色的斗柜,上面摆上清新的绿植与奢华的装饰画,整体空间显得充满了独特的艺术气息。

北京极装吉住全屋整装北京极装吉住全屋整装

    餐厅的设计还是引用了客厅的简洁风格,顶面和地面是客厅的延续,增加了空间的流畅感,在餐桌的一边用一副艺术编织画作为装饰,使其成为空间的亮点,在餐边柜的上面放上一副艺术画与编织画相互呼应。

业之峰装饰刘长喜业之峰装饰刘长喜

温润的木色与简单的白色相搭配,营造出舒适的居家环境。轻盈飘逸,最大限度的吸收了阳光,使得整个空间更显明亮。

沈阳瑞家装饰装修沈阳瑞家装饰装修

“洁性不可污,为饮涤尘烦。”茶室无论从色彩还是配饰,皆淡得雅致。纯白的墙面加以几幅装饰画打破原有呆板,湖蓝色的窗帘以及精致的绿色茶具,则将宁静致远的心境演绎极致。

重庆兄弟装饰蒋林明重庆兄弟装饰蒋林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