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防水不要急,施工到位才能行

icon 2017-09-08 10:04:08
icon 0

  家庭装修一般会用到防水涂料,用卷材的不多。这主要是因为卫生间和厨房空间比较小,用设备不方便;另一方面,管线比较多,接缝太多容易发生渗漏。而防水涂料是利用液体固化成一体膜,封闭性比较好,不太占地方,刷图滚涂均可施工。那么做好防水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做到位呢?

  一、卫生间的管线比较多,别着急,理清、固定管线再刷防水。管线如果杂乱无章,刷上防水涂料后,容易渗透到管线之间,造成薄厚不均,从而引起开裂,下一步施工过程中也容易使管线移动而破坏防水膜。

  二、阴角容易堆积防水涂料,别着急,垫高阴角加网格布增强再刷防水。涂料涂刷过厚容易引起开裂,阴角最容易堆积防水涂料而引起开裂,只需用堵漏宝将阴角垫高并抹弧处理即可,然后刷一层防水涂料,然后贴上网格布加强再刷一层防水涂料即可,这样墙面就可以大面施工了。

  三、管根易漏水,别着急,做好加强再施工。房子漏水的话,管根处漏水是最常见的,这样就需要在管根出埋入止水条,封闭好后,再用堵漏宝抹弧并在管根处用网格布做加强处理。

  四、刷完防水涂料别着急,等涂膜干透了再做防水。有些业主比较心急,做完防水不等涂膜干透就做闭水试验,容易将涂膜发花或溶解,造成防水涂膜失效。 

  别着急,慢慢来,做防水要有耐心,这样才能让家更安全放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