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蒹葭,师恩难忘—箭牌衣柜带你开启教师style

icon 2017-09-08 10:34:37
icon 0

摘要:秋的脚步缓缓而至,家装迎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当学子们的笑声再次响彻校园,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随之来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


  秋的脚步缓缓而至,家装迎来了传统的“金九银十”,当学子们的笑声再次响彻校园,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随之来临。“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可能每一份工作都不容易,但是老师的神经会绷得更紧,他们的责任任重道远,压力来自四面八方。所以,回到家里更需要释放压力,缓解疲劳。今天就让我们来看看不同学科的老师适合的家居风格装修,希望老师们释放压力享受生活!

1

  语文老师amp;新中式风格

  低头吟唐诗,抬头背宋词,沐清风,道人生,诗词歌赋尽显雅士风度。无论男女语文教师,骨子里透露着文艺青年文人墨客之气息,家居风格当属新中式风格最为适合。

  箭牌衣柜“清风古韵”系列作为现代背景下的古典演绎,完美结合了东方韵味与现代简约。通过取其神韵不摆其形的风雅意境,使得整个空间呈现出典雅又不乏时尚的特色。让老师放下身心享受生活的慢节奏...

箭牌衣柜“清风古韵”系列箭牌衣柜“清风古韵”系列

  数学老师amp;现代简约风格

  寥寥线条,勾勒智慧人生,小小平面,铺就美好前程。方程式、曲线、抛物线,几何人生,干净利落,简单明了正是数学老师的追求。对于家居当然首推现代简约风格。

  箭牌衣柜“水木清华”系列定制衣柜, 充分迎合现代家居设计“简单自然”的理念,
木纹板柜体,给人置身大自然般的舒适感受;嵌入式设计,节约材质与空间,与整个卧室风格完美融合;素净的原木色泽,犹如清华园内的胜景,站在水木清华衣柜前仿佛是”惠风荡繁囿,白云屯曾阿景昃鸣禽集,水木湛清华。” 功能上也完备齐全,衣柜内悬挂区折叠区存纳区一应俱全,分布合理,收纳功能完善。这种简约而不简单才符合数学老师天生敏捷的思维。

箭牌衣柜“水木清华”系列箭牌衣柜“水木清华”系列

  英语老师amp;欧式风格

  通晓语法,熟练口语,学博思精造诣深。教英语的女教师居多,她们不仅掌握英语的规范使用,还对欧美国家的生活习俗、社会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关于家居一定要选用欧式风格才配得上时尚的英语老师。

  被意大利人誉为“歌剧中心”的圣卡罗歌剧院,集百年历史沉淀的非凡气度与精品时尚烘托出的雍容华贵,兼之巴黎特有的浪漫气质,多重魅力使世界为之迷醉。这里让多少都市丽人心驰神往,又让多少高知雅贵流连忘返!

  箭牌衣柜“圣卡罗”系列 外表浪漫典雅、雍容华贵,融合圣卡罗歌剧院的气质魅力于设计之中,设计简约不繁琐,却巧妙地以描银雕刻了贵气,朦胧月光黄渲染了浪漫,复古精致拉手点缀了华丽,内外兼修,工艺精致,精益求情。箭牌衣柜“圣卡罗”系列是优雅浪漫的英语老师的不二之选,把“圣卡罗”带回家,徉徜于香榭丽舍的华贵浪漫之中,感受高贵与美好。

箭牌衣柜“圣卡罗”系列箭牌衣柜“圣卡罗”系列

  “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蚕丝吐尽春未老,烛泪成灰秋更稠”。人生路上会遇到很多老师,有些是启蒙老师,有些是人生导师,他们就像指路的灯台,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我们过成现在的样子,有岁月之手的捏塑,也有那些在不同人生阶段扶持过我们的手,如同一棵树的成长,今天枝繁叶茂也罢,今天虬枝嶙峋也罢,都不应该忘记那些为我们培土浇水,为我们修枝剪叶的人。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