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具表现“洁”出,才能轻松烹饪

icon 2017-09-08 16:12:27
icon 0

摘要:  自古以来,吃什么?如何吃?是一个为人们津津乐道、乐此不疲的话题。往小了看,吃什么是一种生理上的需求;往大了看,如何吃是一种精神上的追求,有艺术层面上的享受。于是,“饮食文化”应运而生。

  自古以来,吃什么?如何吃?是一个为人们津津乐道、乐此不疲的话题。往小了看,吃什么是一种生理上的需求;往大了看,如何吃是一种精神上的追求,有艺术层面上的享受。于是,“饮食文化”应运而生。

  作为美食的诞生地,厨房成为开启人们美好生活的重要起点。随着“追求健康安全的品质生活”的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厨房不仅是用来做饭的地方,更是体现生活品质的重要场所。“那么好的灶具在厨房中的作用毋庸至疑,除了大火力,最好还要易清洁,有没有这样两全齐美的产品?”能率极焰系列灶具以这样贴心的设计为主妇们营造出一个别样的烹饪空间,爆炒炖煮,样样精通,满足你对灶具的一切想像,将“厨房那点事儿”变得更加轻松愉悦。                      

 

  不管是煲汤还是爆炒,用无极火力调节从小火到猛火,都能完美胜任,轻松满足不同菜肴的烹饪需要,让烹饪的菜品纯正、地道。

  燃气通道采用立体交叉的“十字星”四通道设计,燃气和空气混合物经火盖座四条通道均匀分流供给环火盖火孔燃烧,避免回火问题,火力持久稳定,充分满足你的烹饪需求。

  采用直喷技术,强劲火焰迸发迅猛热能,无论是慢炖火、保温火、煎炸火还是爆炒火,热力直达锅底,极速加热,热量集中不易分散,有效提升燃烧效率。

  内外环宽域进风,始终保持优质蓝焰。加宽上进风立体设计,火力不受柜门开关影响,空气有足够空间补给,有效避免在大火力时产生缺氧,燃烧完全充分,在保持优质蓝焰的同时防止一氧化碳溢出。

  无论是煲汤、还是蒸煮,无须在厨房驻足等待,您可轻松掌控烹饪时间,最长可定时180分钟,加热完成后自动切断气源,省心省力。

  在尽情发挥厨艺之后,谁希望费力打扫油污战场?精艺珐琅炉架,时尚更实用。防污易清面板,不用拐弯抹角,一抹即清。

  极简设计,在满足味蕾的同时,更要赏心悦目。扁平化图标温馨提醒,镭射隐光旋钮……尽管功能强大丰富,却臻于细节,生活的质感总在不经意间闪现。

  能率深谙灶具的品质直接决定着烹饪的心情,不断革新,完善细节,精雕细琢。极焰系列灶具令厨房生活变得轻松享受。因此,尝试用一个崭新的心态面对厨房里的一切吧,那里的生活可以很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