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人物」新生代时尚美妆博主Eve老师

icon 2017-09-08 17:50:08
icon 0

摘要:见过Eve老师照片的人都会被她的强势“帅美”所震撼。她不仅是时尚美妆博主,还是自媒体撰稿人、瑜伽教练、时尚品牌主理人、民宿老板……

  见过Eve老师照片的人都会被她的强势“帅美”所震撼。

  她不仅是时尚美妆博主,还是自媒体撰稿人、瑜伽教练、时尚品牌主理人、民宿老板……

  每一个标签都是她,但又不全是她,她说:“我只想把每个角色都做好,力求完美,我就是我,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姑娘。”

  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张国荣哥哥的这首《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里面的这句唱词“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而这句话用来形容Eve老师再适合不过。

  粉丝们为她定了个标签“帅美风”。所谓帅美,是在提现女性优雅的气质的同时,还兼具男性的刚强气度。“我确实挺极端的,性感风驾驭的时候可以穿比基尼,如果想帅一点我甚至可以穿吸烟装出街。”

  谈到时尚博主之路,她认为是一次契机带来的人生转折点。

  “有一次,我参加完一次媒体活动,被工作人员带到了kol区接受群访,我说我不是自媒体,公关很可惜的看着我,说‘哎,你素质挺好的呀,干嘛不出来自己做? ’。我当时有点一语点醒梦中人的感觉。因为我确实在媒体做时尚,而且平时也要自己出镜写稿,总觉得在媒体的大环境下做事情有点拘束又差口气,但不知道该怎么做, 公关的一句话,让我瞬间醒悟。这以后我就慢慢在为转型而努力。”

  她喜欢看电影、美剧,对影视剧中有好感的造型,她都会仔细品味搭配的要领,而剧中的男女演员,如果见到喜欢的也会私下再研究他们平时的穿衣风格。

  不过,她并不只是将自己固定在时尚博主上,随着参加活动的增多,包括大批品牌玩跨界,她也开始尝试“跨界的美”。

  从搭配风格上,尝试不同元素的碰撞,甚至跨领域寻找灵感。从行业上,她从时尚博主跨界到自媒体撰稿人、瑜伽教练、时尚品牌主理人、民宿老板等角色。

  虽然属于自己的标签很多,她最享受的生活状态却十分简单:三两个好友,一猫一狗,健身,下午茶,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一场温暖的对话

  因为民俗老板的身份,她对家居装修风格也自己的体会。“我喜欢原木,偏日式的装修风格,在颜色的选择上也很挑剔,只接受原木、白色、绿植的元素,装修风格偏简约。”

  有一年冬天,十分冷,她在自己的民宿中拍摄一组大片,因为衣服搭配的原因,不能穿保暖的衣服,非常的冷,把空调的制热调到最大赤脚拍摄完后,脚还是冻得发紫。而且因为冷,表情也跟着僵化掉,给后期修片带来很大的麻烦。

  加上平时在家里时,她喜欢练瑜伽,坐在地板上休息,所以有一块温暖的地板十分的重要。

  后来在关注家居装饰类的资讯时,了解到了最近火起来的实木地暖地板,正好解决了她困扰已久的问题。

  ……

  采访末,编者问,接下来会有哪些新的计划?或者要实现的愿望?

  “我想扩大自己的民宿范围,并且在考虑做一些有关猫狗分享生活会,这一类的互动式开放空间,目前,国外有很多这种形式的分享会,无论是互助会还是分享会,都会把同一兴趣再或者生活上遭遇同样经历的人聚在一起,彼此治愈共同成长。”

  有人说,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有上进心,永远不放弃自己的理想,做一份自己喜爱的事业,拥有快乐和成就感,是一个女人的最大财富,而Eve老师恰好做了个很好的示范。(文/吕美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