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疯狂 9.9新浪家居“大牌惠民计划”引爆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

icon 2017-09-10 11:17:51
icon 0

摘要:9月9日,新浪家居“大牌惠民计划”首站落地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此次活动可谓人气爆棚,万余北京业主前往活动现场选购产品,成功引爆2017家居行业盛事。

  9月9日,新浪家居“大牌惠民计划”首站落地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活动原本定于十点正式向消费者开放,然而记者现场发现,提前一个小时就有消费者排起长队,大红门商场外已停满车辆。十点商场大门开启,消费者纷纷涌入,不到五分钟,活动现场就已经挤满了前来选购产品的消费者。此次新浪家居“大牌惠民计划”活动可谓人气爆棚,万余北京消费者前往活动现场选购产品,成功引爆2017家居行业盛事。

  据悉,新浪家居 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北京控团家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123装修控),以及近百余个知名装修建材品牌,齐聚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开启“大牌惠民计划”,旨在为北京消费者带来一场优惠空前的家居盛宴,为北京业主的家装居住环境保驾护航,新浪家居、集美控股集团以及123装修控多位领导共同莅临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持-北京卫视主持人刘小溪

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 董凯飞

  活动开始后,新浪家居华北区总经理董凯飞率先上台致辞,她表示,91装修成立两年了,值此两周岁生日到来之际,特别推出大牌惠民计划,并将首站落地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拿出千万利润回馈广大消费者,希望在场消费者都能选到称心如意的好产品。

集美控股集团大红门商场总经理 丁萍

  随后,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总经理丁萍致辞表示,本次大牌惠民计划,集美家居大红门商场精心筹备了整整一个月,未来集美将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完美的购物体验和购物环境,并预祝本次大牌惠民计划圆满成功。

大牌放底价 产品遭疯抢

各大知名品牌负责人现场放底价

  “大牌惠民计划”正式开启,北京控团家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振上台,为到场消费者介绍整个活动的流程及亮点,并邀请各大知名品牌负责人现场放底价。维朗、箭牌、米兰春天的负责人先后上场,为消费者推出直降、赠送、特价、秒杀等专场活动,让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掀起了活动现场的第一波高潮。 

人气爆棚的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内,人潮涌动,盛况空前。在卖场大厅提前搭建的各大品牌展位前,已经挤满了前来咨询购买的人。一位业主告诉记者,他平时就关注欧派的产品,但出于价格太高一直没有下手,今天价格对比平常低了很多,而且还有如此大的优惠折扣,所以就果断下单了。

下单赢抽奖 好礼送不停

领取暖心大礼包的超长队伍

  “大牌惠民计划”当然不止这么简单,为了给到场消费者打造一波更切实的福利,9月9日当天还安排了各种抽奖活动,消费者手中的大牌卡,不仅相当于价值200元券+100元的现金换领卡,还可以领取集美准备的暖心大礼包一份!办理大牌卡或签单参与品牌刮刮卡,最高还可获得3万奖金哦。

无购物抽奖现场

获得康佳大屏液晶电视的幸运业主 

获得康佳电冰箱的幸运业主 

  此外,凡在店面订单均可要求店面赠送抽奖券一张,多订多得,每交款满2000元即可到款台多领取抽奖券1张,凭抽奖券即可抽取名牌液晶大屏电视、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最最劲爆的是,不花钱也能中大奖!在场所有人员都可以参与无购物抽大奖环节,名牌豆浆机、工具箱抽完为止,让来集美大红门商场置家的消费者都能满载而归,也感受到“大牌惠民计划”活动的诚意。

  在这“金九银十”的家装旺季,此番91装修与123装修控强强合作,推动“大牌惠民计划”活动首站落地集美家居大红门旗舰商场,不仅带动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为消费者提供了全面、丰富、有保障的一站式家装购物体验,更有利于提升整个家居产业影响力,建立家居行业大牌体系,形成行业、企业、市场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