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当代文人营造栖心之所 —— 璞素新品“文人茶书房”首次亮相家具展

icon 2017-09-11 09:40:06
icon 0

摘要:即将开幕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璞素」将携今年新品“文人茶书房”系列首次亮相。延续品牌的文人家居艺术路线,再次解读当代风雅生活之美。现场还将通过独具匠心的区域陈列,带给观众更有东方艺术感的居住空间体验。

  即将开幕的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璞素」将携今年新品“文人茶书房”系列首次亮相。延续品牌的文人家居艺术路线,再次解读当代风雅生活之美。现场还将通过独具匠心的区域陈列,带给观众更有东方艺术感的居住空间体验。

  六年蜕变,初心如一

  自1993年创办以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已成功举办二十余届。以其不断创新的信念,引领和守望行业发展方向,是世界家具贸易最重要的平台之一。璞素品牌从2011年创立之初,已连续参加六届。去年,其紫光檀系列代表作——新知书桌荣获“金点传承奖”。

  今年,璞素再度入驻家具展最重要的场馆之一——E7原创设计馆,展位面积近一百七十平,是参展以来面积最大的一次,也是璞素品牌准备最充足的一次:展会前,璞素为其紫光檀系列拍摄了一组家居形象大片,丰富现场观展体验。

  经过六年成长,璞素气质更加成熟,也在坚守和创新中寻得了当代文人生活美学的表达方式,以家具之美,浸润日常。这次展会,也将通过全方位的精心布置,带给观众更惊喜的观展感受。

  心归之处,“文人茶书房”新品首发

  文士之精神存于翰墨,书房是文人雅士的精神家园。典籍笔墨、雅赏清玩秩序井然,他们在这里精研技艺、修身养德,也用来招待知己、倾心而谈。

  璞素今年新品以“文人茶书房”为概念,茶是日常关系的交点,书房是心之所栖。文心为神,得饮茶之闲趣,这个半开放空间含蓄而温情脉脉,可独享,也可与亲近之人分享。

  在本次家具展中,璞素将首次亮相“文人茶书房”全系列家具。延续品牌的原创设计精神和精工细作标准,取材珍贵红木,传承手工榫卯工艺,在家具设计上造型更现代、线条更素洁,独具东方艺术感。在空间使用及搭配上,也更加灵活。

  居室之美,东方美意在家居空间重新绽放

  六年文心匠造,只为居室之美、身心所安。十余件新品家具首发之外,现场还将展示璞素历年的经典作品。

  按照现代人的生活起居习惯,依功能而分区,分别呈现客厅、茶室、书房、餐厅等。再搭配时令鲜花,陈设笔墨雅玩,营造出清静有致、意韵隽雅的当代文人家居空间,绵延东方美意,续写诗礼中国。

  部分新品介绍

  合楽  L型沙发

  宜对清客佳友,言笑晏晏

  悟言一室之内,骋怀于明月松间

  佳月  茶几组合

  明明如月,流转处如清风慢回

  伴饮茶、伴静坐,安恬娴美

  行云  沙发榻

  如临水凭栏,对初荷亭亭

  心安且闲,一拳湖石中遥想山林

  小重山  组合柜架

  山峦如聚,错落重叠

  读书、赏古,水墨、烟霞,皆藏于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