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刺激!现在你可以和曼联传奇球星直播“约睡”!

icon 2017-09-11 17:34:23
icon 0

摘要:明天(9月12日),Mlily梦百合又向国内曼联球迷投下又一波大福利!

1968年5月29日,那是一个难以忘记的时刻,在温布利大球场92225名球迷的见证下,曼联首次登上欧洲之巅。在此后的49年里,他们总共拿下20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12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5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等荣誉,成为足坛当之无愧的英超豪门最高队!


而近一年来,曼联也继续发力足坛,2016-2017年先后征战其他球队而赢得二十几次连续不败的佳绩,还成功拿得联赛杯。然而高频次比赛背后,球员受伤不断却还能取得如此成绩,不得不说那是“用生命在战斗”,同时,球星需要大量的身心修复便成为当务之急。

 

而幸运的是,就在2016年10月31日,刚上市不久的梦百合家居便一举签下曼联,为曼联球星带去零压睡眠,用舒适的零压床垫帮助球星修复身心,解除疲劳。


作为曼联全球官方合作的床垫品牌,Mlily梦百合与曼联共同成长,传奇7号床垫应运而生,为运动员的睡眠保驾护航。除了传奇7号床垫,Mlily梦百合还研发出传奇7号其他系列产品,腰靠、U型圈枕、甚至开发出儿童床垫。这些产品,运用曼联任意曲线球和红黑白元素打造出来的新品,简约又时尚,让红魔睡梦中也感觉身在绿茵球场。

 


除了研发大量好产品回馈球迷。据悉,Mlily梦百合签约曼联之后,为国内曼联球迷也带去了很多福利,不仅邀请足总杯空降上海,还曾力邀曼联三冠王之罗尼·约翰森参加品牌活动,与中国球迷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举行“零压之夜”和粉丝一起看球!然而在明天(9月12日),Mlily梦百合又向国内曼联球迷投下又一波大福利!


9月12日,第40届上海国际家具展览会正式开幕,Mlily梦百合特邀曼联传奇球星“全能后卫西尔维斯特”携联赛杯亲临助阵,同时还与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一起,将为“Mlily梦百合十万床垫体验计划”揭幕。莅临Mlily梦百合展位(4.1B10)就有机会“约睡”到西尔维斯特,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赢得老特拉福德门票,亲临现场观看赛事!


更加刺激的是你很有可能与你喜爱的曼联球星“约睡”,并通过现场直播让全国人民都看到!


是的,你没看错,直播“约睡”,同床共枕!!!


究竟是哪位幸运儿能够“约睡”成功呢?赶紧和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关于Mlily梦百合

Mlily梦百合品牌诞生于2008年,是“零压睡眠”理念的倡导者。拥有非温感记忆绵技术国际专利,生产以零压绵为载体的家居用品。Mlily梦百合是曼联官方全球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围棋队舒压产品供应商,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主赞助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