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邀请你与潮流一起浪

icon 2017-09-12 13:39:57
icon 0

摘要:第二届“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将于2017年9月12-15日在上海世博馆隆重启幕。Design Dream Show创新设计联合展,联合国内家居业十大潮流前线品牌,以展示当代家居潮流为主题,在各自的空间里,铺陈各自对“设计”、“未来趋势”以及...

  

 第二届“当代家居潮流观念展”将于2017年9月12-15日在上海世博馆隆重启幕。Design Dream Show创新设计联合展,联合国内家居业十大潮流前线品牌,以展示当代家居潮流为主题,在各自的空间里,铺陈各自对“设计”、“未来趋势”以及它们与生活的联系的理解。十大潮牌各显创意,通过在各自的空间中注入自我标签的同时,创意彼此相连,构成了一副互相独立而贯通的未来生活图景。

  久盛地板作为中国地板企业的潮流引领者,当然不负众望!以颠覆性的创意设计和独具匠心的艺术展示,将地面御用的物件——地板做成海浪,惊艳亮相!

  大海是充满生命力的,从大如恐龙到小如微生物,从飞如箭鱼到静如珊瑚,从爬行如海龟到直立如人类,无不都是大海孕育的结果。正如舒婷所说:“ 大海--变幻的生活,生活--汹涌的海洋”,生活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人便是大海上的一叶扁舟。

  而在这里,您将会刷新三观。久盛地板以独特的设计思路和创意手法,大胆创新地板的铺装方式和形式,将蔚蓝大海中一朵海浪置入生活空间之中。

  以海浪作为原型,巧妙融合了久盛地板素颜系列酷炫黑、雅致白、随性灰、绅士蓝四重柔美色调,水色斑斓地映现于空间之中,仿佛一幅令人神往的艺术画作。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心境体现地淋漓尽致,打造出时尚、激情且充满想象力的生活概念空间。

  地板对于家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和一般的物品相比,地板是最不张扬的收藏,一方独具特色的地板,很容易营造出充满个人风格的设计感。因此选择地板的态度,也能体现你对生活的态度。

  久盛地板·素颜系列,打破传统地板一直保持的“较为刻板、不够时尚”的产品印象。在色调上进行革新,剖析80、90后的消费潮流,以年轻、时尚、简约、个性为设计理念,打造“黑白灰蓝”为主的冷色系。展馆中,选用久盛地板·素颜系列,通过“海浪”独特的造型进行艺术表现,营造一种时尚,个性的概念空间,表达出当代家居潮流的观念与态度。

  海,

  有着跳动不息的脉搏,

  有一腔奔腾不息的热血。

  在久盛地板独具匠心的创意下

  浪潮有了更加耀眼的姿态

  拥抱星辰大海

  快来参加这一场海“浪”狂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火爆现场|富轩门窗万人抢,湛江专卖店两天狂签103单!立邦地面找平砂浆全新上市 引领家装地面品质升级卫生间不够用?箭牌卫浴给阳台“定制”了一个洗漱区箭牌卫浴为全运会喝彩,以民族之名健康中国!箭牌卫浴上半年工程量迫近两千个  住房、教育、医疗全覆盖新房装修选择困难症?这些卫生间效果图我能看一天开行业先例,欧文莱、科达、道氏联合发布素色现代砖品类标准!今年十一,我们做大活动德驰携手意大利品牌Felice&Guerini 向更高层次更高品质探索魔都惊现假演唱会,万人追捧的TA竟然有如此背景!魔都惊现假演唱会,万人追捧的TA竟然有如此背景!梁文道在深圳开讲 一场由简一和世界联合书局打造的中华文化盛宴热烈祝贺如鱼得水2017(秋)新品发布会暨墙布强势发布圆满成功60m2婚房竟装出这种效果,看看上海朗域装饰如何实现的China GT开赛啦!Signeo德国诗珑漆独家分享赛程热点首创置业助力2017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成功举办,拼搏进取永不止步中国智能家居前路何在,我爱我家网受邀访技术大会创变前行,世友地板十六周年庆典圆满礼成!超选将携手新浪家居与朗和怡家共同酿制2017家居行业白皮书新浪直播 | 梁景华潮流TALK《梦时代》马云提出了新零售 但实践得最好的却是国美京东到家放弃的,手机维修为什么冲上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