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仕利家居品质生活狂欢节•明星助阵 闪耀全省!

icon 2017-09-12 14:37:44
icon 0

摘要:9月10日,由伊仕利家居总部联合广东省各门店共同举办的“闪耀全省•明星品质狂欢会”在广州引爆,特邀TVB巨星黎耀祥亲临活动现场,引发广大消费者热捧狂潮。本次活动伊仕利以“品质生活狂欢节”为主题思想,为客户朋友们带来一场品质、服务以及钜惠回馈...

  9月10日,由伊仕利家居总部联合广东省各门店共同举办的“闪耀全省•明星品质狂欢会”在广州引爆,特邀TVB巨星黎耀祥亲临活动现场,引发广大消费者热捧狂潮。本次活动伊仕利以“品质生活狂欢节”为主题思想,为客户朋友们带来一场品质、服务以及钜惠回馈的盛宴!

1 

  橙色风暴:最疯狂品质狂欢会震撼上演

  活动当日,现场人声鼎沸,熙熙攘攘,上千名业主共同享受这次全屋定制家居带来的品质盛惠。

客户进场,熙熙攘攘客户进场,熙熙攘攘

活动开幕等待中,人声鼎沸活动开幕等待中,人声鼎沸

伊仕利营销总监开启狂欢会伊仕利营销总监开启狂欢会

  总裁人气签售,嗨翻全城

  当天伊仕利家居全年特大让利,推出2017全新优质产品打破底价进行签售。与此同时,现场特惠套餐、超值爆款、疯狂抽奖等让利政策精彩不断,在场客户争先恐后进行下定购买。其中伊仕利家居总裁放价环节,使现场签售会高潮一浪接一浪,热情不减。

(总裁现场大放价)(总裁现场大放价)

现场微信摇一摇抢红包

现场微信摇一摇抢红包现场微信摇一摇抢红包

疯狂砸金蛋疯狂砸金蛋

领豪礼领豪礼

签单!签单!签单!签单!签单!签单!

  感恩老师,恭祝教师节快乐

  9月10日也是教师节,在场特邀的业主朋友中有很多是老师,伊仕利精心准备了现场互动,很荣幸的为老师们庆祝节日,献上鲜花和礼品!

1 

  明星来了,全场沸腾

  下午3:28,TVB实力偶像黎耀祥亲临现场助阵,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黎耀祥一身休闲装尽显青春活力,在众人的簇拥下,在粉丝团的欢呼声中步入会场。现场祥仔用亲切的粤语跟大家打招呼,同时还带来多首劲歌回馈支持伊仕利家居的朋友们。

2

3

4

  约会黎耀祥与明星面对面

  “征战”娱乐圈数十载的黎耀祥风采依旧,在现场,黎耀祥表示能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他表示非常喜欢伊仕利的产品设计风格,时尚、温馨,最重要的是伊仕利产品的绿色环保。伊仕利负责人表示选择黎耀祥,看中的也是他的亲和力、关爱家庭的形象以及对与伊仕利“品质家居”的理念高度契合。

  在现场,黎耀祥亲切的给幸运的粉丝们颁奖并合影,近距离与男神互动。

5

6

7

8

  感谢有你,感恩新老客户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伊仕利品牌的青睐和支持,伊仕利特别策划的这场全民乐享的“明星品质生活狂欢会”,让客户在畅享大牌家居定制、钜惠盛宴的同时,与大牌明星亲密接触,一起感受明星品质的魅力。

9

10

11

  现场伊仕利营销总监带领精英团队向顾客朋友们致敬,感恩客户对伊仕利品牌的向往、对黎耀祥的热情。同时,也感谢明星嘉宾的信任和助力!

12

  伊仕利家居9月10日品质生活狂欢节——“明星品质生活狂欢会”圆满收官!伊仕利自2001年成立至今,17年来服务全国客户累计2000万之多,广大消费者的一路支持和厚爱是对伊仕利最好的馈赠,同时也是对品质生活最好的见证。今年伊仕利以“品质”为品牌战略主线,从本次的“品质生活狂欢节”开始,到接下来的“品质中国行”,双十一品质购物节,以及明年的18周年品质盛典等一系列重头戏将会接二连三陆续在全国上演,只为给一直见证伊仕利发展的顾客朋友们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希望与大家共同建设更具品质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