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大艺树把瓦尔登湖搬到了耒阳…

icon 2017-09-12 16:01:32
icon 0

摘要:这个夏天,大艺树带着“瓦尔登湖”从烟台到成都,从义乌到嘉兴,在一路的赞誉和肯定之下,这个周末,终于来到了美丽的山水小城——湖南耒阳。

  这周,大艺树把瓦尔登湖搬到了耒阳…

  这个夏天,大艺树带着“瓦尔登湖”从烟台到成都,从义乌到嘉兴,在一路的赞誉和肯定之下,这个周末,终于来到了美丽的山水小城——湖南耒阳。

  9月9日,大艺树“美国畅销地板中国推广季 暨 VIP客户品鉴会” 在耒阳成功举办。大艺树北美研发团队设计师Mr.dima先生也不远万里来到现场,共同品鉴了大艺树瓦尔登湖系列产品,并为在场的设计师和消费者朋友奉献了一场国际化的设计交流论坛。

  “美国畅销地板 中国推广季”是大艺树继2016年启动国际化战略之后的一次重要的品牌推广活动,活动以VIP客户品鉴会的形式开展。

  而大艺树在耒阳扎根多年,凭借高端的品牌定位和产品品质,获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此番品鉴会来到耒阳,大艺树正是顺应了消费者的需求,为大家带来了大艺树北美研发团队的匠心之作——全新的瓦尔登湖系列,在活动还未开始前就收获了不少关注。

  活动开场,大艺树就首先带大家观看了一段瓦尔登湖系列的宣传片,让在座的各位设计师对全新的瓦尔登湖系列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大艺树地板副总经理、营销总监杨大蔚先生上台为在场的嘉宾简单介绍了大艺树的发展历程及本次推广季的意义。

  据杨总介绍:今年的推广季活动,是大艺树在品牌战略上的又一次尝试和突破。我们将北美研发团队所创作的多个系列产品带到不同的城市,并借此机会展开与当地设计师的交流。同时他也表示:“中美同步”将会是大艺树未来发展的长期策略,借着本次活动,大艺树将持续加速国内市场的建设,将品牌做大做强。

  大艺树北美研发团队的设计师Mr. dima先生也来到了现场。作为瓦尔登湖系列的核心设计人员之一,dima先生为在场来宾们详细介绍了瓦尔登湖系列的设计灵感及产品特色。他丰富而生动的讲解,图文并茂的展示了瓦尔登湖产品的突出特色。

  以黑白灰为主色调的大艺树瓦尔登湖系列,彰显了简单自由的人文情怀,能够充分满足精英消费者的家装需求。同时,dima先生也分享了他在家居设计领域丰富经验,为设计师和消费者介绍了如何能将地板产品更好的融入整体设计之中,打造完美家居方案。

  耒阳黑马人装饰公司董事长雷海娃先生也作为家装行业代表人物出席,并高度赞扬了大艺树此次推出的新品瓦尔登湖系列,认为其非常符合耒阳市场目前的发展趋势,呈现的精致的自然主义风格,相信将成为耒阳市场上独树一帜的品牌。

  大艺树耒阳经销商廖斌先生也在现场表达了对大艺树的信心。他表示:耒阳大艺树发展多年,拥有着可观的市场潜力,一直以来也都保持着与设计公司的良好合作。而此次推广季活动的展开,中美两国设计理念的碰撞与交流,将进一步深化大艺树的品牌定位,让耒阳广大消费者们在未来享受到更好的家装服务。

  品鉴会现场,设计师们彼此自由交流,共同品鉴品鉴大艺树的全新系列产品,探讨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与此同时,大艺树地板西南华南区大区经理唐毅先生、日立长沙分公司经理刘康新先生,也一道为现场的消费者带来独家品牌优惠。

  通过此次品鉴会,让设计师朋友看到了大艺树的在产品设计上的领先优势,以及未来巨大的市场前景,也让大艺树的品牌影响力更为深远。

  目前,大艺树美国畅销地板 中国推广季已在多个城市展开,借力这一全国性的推广活动,相信大艺树将在全国各地与各位设计师渠道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以更好的产品,满足更多中国精英阶层对家装和生活品质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