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干货!72页PPT告诉你真正的家装互联网化

icon 2017-09-12 16:50:06
icon 0

摘要:本份PPT从家装互联网化的背景和缘起、深度解析家装互联网化、家装互联网化的具体表现、家装互联网化的代表企业解析及趋势判断四大部分带您了解一个真正的家装互联网化。

        本份PPT是《2015-2017中国家装互联网化第一份行业策略报告》的姊妹篇,从家装互联网化的背景和缘起、深度解析家装互联网化、家装互联网化的具体表现、家装互联网化的代表企业解析及趋势判断四大部分带您了解一个真正的家装互联网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他终将改变家居行业——专访德驰家居董事长陈驰先生【中国家装互联网化行业策略白皮书②】互联网家装四大打法策略揭秘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周清华:全屋定制这点事(之六)金螳螂·家杨鹏:我们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家装”属性安全+设计,欧哲重新定义门窗 ——专访欧哲门窗副总经理周志军【中国家装互联网化行业策略白皮书①】互联网家装本质是“半互联网化”?安吉尔孔那:把每一款产品、每一个配件做到极致杨佳:FRATO和圣吉纳巴黎的合作 是欧洲契约精神和品质生活的融合北美枫情木家居总裁周清华:全屋定制这点事(之五)【家居毒药】躲在未来潮流趋势里的那个神秘人主动单身者增多 带来家居消费新需求8月家居圈大片被顾家家居包圆!TA会成为下一匹"战狼"吗?【新浪家居周观察】特稿正泰电工买单,邀您免费骑小黄车,倡导绿色健康生活2017年度金大福珠宝展销会盛况空前,圆满成功2017年度金大福珠宝展销会盛况空前,圆满成功如何辨别真假生物质锅炉这周,大艺树把瓦尔登湖搬到了耒阳…海水养殖中生物质锅炉的应用方案周二,《梦想改造家》与恒洁智能科技一起温暖北漂新八骏小厨宝上线苏宁众筹 高性价比想不到高颜值好品质 华鹤ISOLA打造后青春家具品牌9.9卡萨帝钛金F+冰箱引领1.5万高端市场半壁江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