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行动,锁定成果丨水性科天2017东北经销商会议顺利召开

icon 2017-09-12 17:50:56
icon 0

摘要:  9月9日,水性科天2017东北经销商座谈会在沈阳顺利召开,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渠道部总监李国续先生及东北省区经销商伙伴出席会议。

  9月9日,水性科天2017东北经销商座谈会在沈阳顺利召开,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渠道部总监李国续先生及东北省区经销商伙伴出席会议。

  

  水性科天2017东北经销商座谈会现场

  “2017年上半年,我们围绕产品、专业、服务三个关键词做了大量的基础工作,但实际效果不一而同,下半年将聚焦实际行动、锁定实际成果。”水性科天副总裁兼无毒材料事业部总经理彭文来先生表示,“我们要摸索、创新科天市场营销模式,减少销售的中间环节,让主动营销常态化,坚持多品类销售模式,扎根区域市场,以快速做出市场业绩。”

  

  水性科天2017东北经销商座谈会合影

  会上,渠道部总监李国续先生介绍东北省区“百人百店”计划执行情况,并针对性地从店面升级、团队打造、促销推广、渠道导入、落地执行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要求东北营销团队做好服务转型工作,与经销商建立绿色、阳光的合作伙伴关系,与经销商一起深入市场一线,拿出切实可行的市场营销指导方案。

 彭总参观沈阳旗舰店施工现场 彭总参观沈阳旗舰店施工现场

  “无毒,是水性科天最大的市场竞争力,也是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我们不仅是在做生意,更是从事一份对社会、对人类有意义的事业。”会后,彭总一行莅临沈阳旗舰店指导工作,并参观施工现场,与经销商伙伴交流、分享市场营销经验。

  “无毒家装是我的追求,水性科天就是我的事业。”沈阳经销商罗先生说,“未来,要多开展落地推广活动,将水性科天品牌打出去,把客户留下来,为更多家庭营造一个如水般纯净的居住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