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8万平方米英迈产业基地落户唐山

icon 2017-09-12 18:02:50
icon 0

摘要:为了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政策,今朝装饰英迈产业基地落户唐山。9月12日上午,今朝装饰英迈产业基地在唐山汉沽汉丰产业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

    为了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政策,今朝装饰英迈产业基地落户唐山。9月12日上午,今朝装饰英迈产业基地在唐山汉沽汉丰产业园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唐山汉沽英迈木业基地投资上亿元,规划用地面积达8万平方米,是一座集生产、销售、定制一体化的家居产业园区,计划明年下半年投入使用。未来,园区不仅将为当地创造近千个就业岗位,更将努力成为当地标杆性企业。

  本次奠基仪式上,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裁戴江平先生表示:首先,英迈产业基地能够落户汉沽汉丰产业园,得益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其次,之所以选择在汉丰产业园打造英迈产业基地,因其在位置上临近京津,区位条件优越,交通发达,对于深耕京城19载的今朝装饰,具有重要的战略价值。

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裁戴江平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裁戴江平

    未来随着汉沽英迈产业基地建成,自有的工厂和便捷的物流决定了从源头生产到最后一公里都在掌控之内。最后,英迈木业将借此机会进行产品研发、设计等多方面升级,打造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中国消费者。

  此外,据本次今朝装饰英迈产业基地设计方——唐山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介绍,英迈产业基地,以“城市家居花园,绿色办公”为设计理念,形成绿意盎然的公园式厂区,将节能环保的观念贯穿于设计的各个层面,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构建一个绿色的体系,整个产业园努力做到标志性、整体性和人性化统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