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美太浪漫!美克美家居然把悉尼最美阳光海滩搬进家里!

icon 2017-09-12 23:52:29
icon 0

摘要:正是都市的繁华与海滩的休闲,这强烈的对比冲击,激发了设计师的灵感,由此诞生的美克美家“邦迪海滩”系列,自然成为既满足当下都市人在忙碌都市生活中,对于诗和远方就在身边的渴求和向往。

  度过了炽热的夏天,转眼就到了转瞬即逝的秋天和即将到来的冬天。生活在潮湿阴冷的南方,内心又开始企盼起那阳光海滩,浪花一朵朵。悉尼,永远是心之所向。

  而要了解悉尼人如何享受生活,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到邦迪海滩。在这个海滩,无论在夏季或冬季,都是悉尼的精华所在,海滩的生活非常舒适,每当夏季,这里也是日光浴和冲浪的绝佳地点,游客也可在这里观看一场嘉年华会。除了绝美的海滩,这里还拥有丰富的历史,异国的美食以及现代的建筑。

  而正是都市的繁华与海滩的休闲,这强烈的对比冲击,激发了设计师的灵感,由此诞生的美克美家“邦迪海滩”系列,自然成为既满足当下都市人在忙碌都市生活中,对于诗和远方就在身边的渴求和向往。

  9月11日下午,深谙将“艺术融入生活”的美克美家成功将这片时尚的海滩搬进了40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让所有亲临现场的人都能感受仿佛置身悠长假期中的美好。而这片关于室内空间的无限美好,也将在9月11日至14日期间,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的H2馆天猫展区全程展现。

  据悉,此次美克美家是受天猫与上海家博会的盛情邀请,带旗下最新产品系列优雅绽放。

  把阳光海滩搬回家  是美克给都市青年的心灵慰籍

  设计师从邦迪海滩轻松休闲的城市生活中获得了灵感,无论是美丽的海滩、丰富的历史、现代的建筑、美味的食物,设计师以自己的艺术美学,将舒适、休闲又不失质感的生活方式用家居的形式完美地诠释出来。这是符合时代精神与流行趋势的家居产品,精致考究的整体外观之下,隐藏着设计师无数的巧思与细节——简洁流畅的线条,仿若就是邦迪海滩的海岸线;焦糖棕的Cersue涂装工艺,在视觉上增加了产品的层次感和暖度的同时,好像在家也能品尝到一杯浓郁的咖啡;量身设计的定制拉手雅致且具有装饰效果,独特的造型不禁让人联系到海滩边惬意的鸡尾酒吧。

  “邦迪海滩”整个套系的产品囊括房间、餐厅、客厅、书房四大空间,以越南进口橡胶木搭配北美进口直纹橡木皮,在增加木纹纹理视觉效果的同时,又符合现代最自然环保的生活理念。灰蓝色调三人沙发神秘而时尚,彰显了都市人的摩登气质,简约的线条与极具价值感的黑泡钉相得益彰,于细节处见匠心。而木质的皇后床应用时尚的菱形拼花横竖交错,精巧而别致。所有的柜体不仅兼具了储物需求的功能性,又使得家具成为了空间美观的点睛之笔。

  每一个生活在忙碌都市的年轻人都在渴望自己的一片天地,于是有些年轻人留下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然后奔赴远方。但更多的年轻人仍旧在奋斗中,不断期许。无论哪一种,都是青年对生活的热爱,美克美家此次推出的“邦迪海滩”系列,把这片悉尼最热闹的海滩,同时也常常出现在明信片和电影中的海滩,搬到了青年的家里,让年轻人在家也能感受这金色沙滩的无限魅力,无疑是给了都市青年最好的心灵慰籍。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大众对美克美家装扮大House的概念不同,此次美克美家联合天猫特别推出的适用于现代都市公寓的中小户型系列产品,也可谓是为都市青年的度身定制。

  在展览馆里沐浴阳光 置身海滩就是要SHOW拍大片!

  在60㎡的展区,美克美家陈列了三大套系产品——新品邦迪海滩,马赛晨光与查尔斯汀。

  沿袭了美克家居一贯的时尚与风格,此次美克美家的展区布置也以时尚大片的拍摄为灵感,在现场打造了时尚杂志封面的边框互动装置。每一位步入美克美家展区的参观者,只要想SHOW,都可以对着屏幕凹出喜欢的造型,咔嚓一下,人生第一张封面大片就将定格在你的手机中。而美克美家舒适惬意的沙发,以及艺术化的家居氛围,自然而然成为了绝佳的背景。

  去阳光海滩,就是要凹造型拍大片,难道不是吗?!

  而现场摆放的精美画框,也让观赏者在任何方位都能看到画框中的家居产品,此时家居顿时变成了一幅精美的油画。如同走进艺术的殿堂,仔细品鉴美克美家充满艺术气息的细节。整面墙体覆盖的LED屏幕再加上周边精心的环境布置,将整个海滩,完整呈现在所有参观者的眼前,伴随着轻松惬意的音乐,慵懒的坐入舒适至极的沙发之中,仿佛一瞬间,海边熙熙攘攘的沙滩风情扑面而来,海风习习,浪花卷卷,将每一个参观者带入到繁华却不失惬意的生活情境之中。

  悉尼太远,美克很近。

  把“邦迪海滩”搬回家,让诗意的生活在身边流淌。

  9月11日至14日,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天猫展台美克美家,等待与你一起开启这场场与艺术生活的奇妙之旅。(文/婉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