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说·人物志:庄畅眉

icon 2017-09-13 10:18:44
icon 0

摘要:《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联合新浪家居推出的设计人物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年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传播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促进青年设计师的发展提升。

《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联合新浪家居推出的设计人物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年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传播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促进青年设计师的发展提升。

 设计师简介

庄畅眉

厦门喜迎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首席设计师

主要荣誉:

2010年作品逸镜被“中国室内大奖赛 住宅”收录

2011年当选福州优秀设计师

2011年“屏东杯”室内设计大赛 一等奖

2012年当选福州优秀设计师

2014年田园风采于厦门市海西晨报生态美家版刊登

2014年东方的眷念 被“别墅大观二”收录

作品 

引子:庄园对于我第一印象就是小时候读玛格丽特的《飘》在心中一次又一次地描画着静谧美丽的塔拉庄园:细致堆砌的红砖墙,在佐治亚州热烈的阳光下显现出优雅迷人的红棕色来;精致小巧的白色走廊,在蓊蓊郁郁苜蓿的簇拥下愈发地招人喜爱。在夕阳西下的黄昏,坐在走廊里,吹着习习海风,品着香味醇厚的红茶,静静地放空,褪去一天的疲惫,该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

设计背景:还记得第一次见到这幢别墅的场景,红砖墙、白栏杆、绿茵草地、碧海蓝天,业主家的小朋友绿茵草地上疯跑嬉闹,这一刻温馨的画面在我脑海里定格无法忘怀。

走道正对着的是一扇明亮的窗门,棕色的窗框在乳白色纱帘的映衬下,泛着温柔的光泽。整个休闲区的采光,视野都相当的好,想一想,在这样舒适的休闲区内喝茶聊天也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