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有一种厨房叫别人家的厨房

icon 2017-09-13 16:55:28
icon 0

摘要:在你成长的过程中,“别人家的孩子”是不是无处不在! 他们成绩优异,聪明懂事。

  在你成长的过程中,“别人家的孩子”是不是无处不在!

  他们成绩优异,聪明懂事。

  小学时,父母说:“你怎么这么不听话,你看那谁谁谁,多么乖啊!”

  初中时,父母说:“你怎么一点都不懂事,你看那谁谁谁,经常帮着爸妈做家务。”

  高中时,父母说:“你怎么这么笨,学习这么差,你看那谁谁谁,人家经常是年级第一。”

  工作后,父母说:“你怎么还没对象啊,你看那谁谁谁和你同龄的,人家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

  那谁谁谁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孩子”确实让人羡慕啊!

  有一种孩子叫别人家的孩子,有一种厨房叫别人家的厨房。今天我们不说别人家的孩子,说别人家的厨房,也是让人羡慕着呢!

箭牌橱柜爱丁堡箭牌橱柜爱丁堡

  别人家的厨房:高端大气上档次

  精致细心的雕刻彰显工艺的精美,别致复古的门型更显古典气息,独立的岛台,增加开放柜,美观实用,提供活动及娱乐的空间,真的是美极了~~~

箭牌橱柜云间木曦箭牌橱柜云间木曦

  别人家的厨房:干净整洁,超强收纳

  浅木色和白色相互碰撞,整个厨房空间高雅自然。高立柜、吊柜、抽屉等有效分割橱柜内部的空间,扩充厨房容量,使收纳空间更大更广阔,让厨房看起来干净整洁。

箭牌橱柜望岳箭牌橱柜望岳

  别人家的厨房:融汇诗情与画意

  流畅的线条展现力量感,细节与结构营造一种轻重交错的视觉感受,门板造型与山水画相结合,如诗如画,彰显中国山水画线条塑造专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