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蓉城水性科天工厂团购会成都站正式启动

icon 2017-09-13 17:56:49
icon 0

摘要:  9月10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工厂团购会成都站正式启动,水性科天市场部总监李晓军先生、主动营销团队、成都和都江堰经销商伙伴出席启动会。

  9月10日,水性科天无毒家装节工厂团购会成都站正式启动,水性科天市场部总监李晓军先生、主动营销团队、成都和都江堰经销商伙伴出席启动会。

  

  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现场

  “经过2016年的摸索,2017年工作重心转向区域市场营销落地执行,我们要积极走出去开拓市场,向更多消费者传递无毒家装理念,在终端市场提升水性科天品牌影响力。”水性科天市场部总监李晓军先生表示,“希望在接下来二十天时间里,大家都要全力以赴,超额完成活动目标,将无毒家装产品带入千家万户,在此预祝成都工厂团购会取得成功。”

 水性科天市场部总监李晓军先生致辞 水性科天市场部总监李晓军先生致辞

  随后,主动营销部许干江经理对成都团购会落地执行作整体安排,带领营销团队立下军令状,当场宣誓,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承诺完成目标销售业绩。

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现场
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现场

 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营销团队宣誓 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营销团队宣誓  

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营销团队立军令状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营销团队立军令状  

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现场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现场

  “本次团购会是个特别好的机会,希望学习兰州的成功经验,为终端市场开拓提供切实可行的方法。”成都经销商何先生透露,“此外,希望从门店形象、团队管理、渠道导入等多方面提升店面销售管理能力。” 

 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合影 成都工厂团购启动会合影

  据了解,9月,水性科天工厂团购会已陆续在武汉、成都、深圳、南阳等城市启动,与经销商伙伴携手深耕区域市场,将无毒家装产品带给消费者,推动无毒家装事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