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说·人物志:魏丽娜

icon 2017-09-14 09:55:11
icon 0

摘要:《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联合新浪家居推出的设计人物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年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传播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促进青年设计师的发展提升。

《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联合新浪家居推出的设计人物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年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传播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促进青年设计师的发展提升。


设计师简介

魏丽娜

龙发专家级设计师

从业经验:从事室内外装修行业14年

设计理念:我不是艺术家,我只是用艺术的手法来做实用的东西。

主要荣誉:

中原设计师100强

2008年荣获郑州市优秀室内设计师称号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声家装栏目特邀嘉宾

作品  让尼斯的阳光在茶杯中跳舞

作品类别:度假洋房

项目名称:清华大溪地

建筑面积:220平方

设计说明:

    业主是一位睿智优雅的知识女性,经常往来于世界各地,对于装修风格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鉴赏能力,在与设计师沟通时时不时会闪现出作为现代知识女性的精妙灵感。在与设计师沟通时,常常能画龙点睛、举一反三。可以说此作品是业主与设计师一起完成的美妙装修设计。

    由于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机械化的社会,人们越来越追求阳光、舒适、回归自然的生活生活方式,所以装修也演变成“传承古今、中西融汇”的回归混搭风格。

本套与众不同的将由美式田园和中式简约风格混搭而成,“自然中显情趣,舒畅中示高雅”,为业主奉献出一场装饰饕餮盛宴。

在本案中美式田园和中式简约巧妙兼柔,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局部中式餐桌与茶台点缀、突显人文古韵;2个庭院相互辉映,阳光从飘窗洒落,与茶氲袅袅共辉,再现了移步变景的精妙,创造出自然、简朴、高雅的内外兼修的和谐人居氛围。

在设计时不仅仅是对室内空间进行合理规划,还要对室内、外环境的结合做一个整体的思考和设计,从而达成一个内外兼修的和谐人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