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探讨家装如何做到极致 富力、尚品宅配、靓家居、曼科开关都来了

icon 2017-09-14 19:46:16
icon 0

摘要:9月20日,“极・致——新浪家居&曼科2017家装进化论”

  极致是一种体验?或是一种生活方式?还是一种竞争力?

  在如今追求“快”、“极致”、“体验”的时代,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极致的体验,房地产企业、装修公司、材料商、工长们,纷纷从多方面着力做到极致。长沙一栋57层建筑19天建成,互联网家装后市场企业推出厨房或卫生间翻新挑战72小时,一个开关也在优化外观、功能、质量的基础上追求更快的安装速度。

  那么,在“快装”时代,装修公司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好的家装服务,如何通过材料升级提升竞争力?材料供应商如何提升产品和配套服务的竞争力,实现整装公司的无缝对接?

  9月20日  看大咖共谋家装进化升级之道

  9月20日,新浪家居、新浪装修抢工长联合曼科开关举办“极・致——新浪家居&曼科2017家装进化论”,邀请开发商、装修公司、全屋定制企业、材料商、行业专家全产业链大咖阵容,共同探讨什么是极致的家装体验,以及如何通过产业链融合提供极致的家装服务。

  富力、尚品宅配、靓家居、曼科开关都来了

   开发商代表——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策划部总经理余子健

  富力地产连续多年稳坐广州CBD霸主地位。在本次活动上,富力销售策划部总经理余子健将现场分享,作为开发商的富力地产对极致的理解和实践。

 装修公司代表——靓家居总经理万雪冰

  靓家居作为深耕华南的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发展势头强劲。本次活动上,靓家居总经理万雪冰将分享,靓家居如何通过极致服务赢得合作商和消费者认可。

 

  定制公司代表——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

  尚品宅配是全屋定制行业龙头之一,有着“个性化定制”、“极简用户体验”和“免费家居设计服务”诸多鲜明特色。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将现场分享,尚品宅配如何在定制服务上做到极致。

  

  材料公司代表——锦力电器董事长伍锦生

  锦力电器作为开关插座的奠基者,旗下曼科品牌以耐用品质屹立于市场三十载,产品行销全球,获得不同国家消费者对曼科产品质量的认同和赞许。

  同时作为家装中下游供应商,曼科又是如何通过小小的开关插座给合作商、安装者和使用者完全不一样的极致体验,为他们创造价值,以及这种极致将推动电工行业如何变革发展,现场,锦力电器董事长伍锦生将为我们揭晓答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

  蒋桦伟品牌运作机构CEO 蒋桦伟

  此外,我们还邀请到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委员会秘书长张仁,让他从家装行业专家角度,探讨产业链如何配合做到家装的极致服务。还有蒋桦伟品牌运作机构CEO 蒋桦伟,分享一个品牌如何运作,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的认知。

 看曼科如何重新定义开关

  据悉,会议上曼科开关还将重磅发布年度旗舰新品。将从开关内核上彻底革新开关的安装方式,帮助地产商、家装公司、工长解决安装慢、交付慢的痛点,给用户带来最极致的体验,可谓是颠覆行业的经典之作。

  9月20日,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预见家装进化新可能

  极致——新浪家居&曼科2017家装进化论

  

  主办方:新浪家居 新浪装修抢工长 曼科开关

  时间:9月20日上午9:00—12:00

  地点:广州市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满江红宴会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