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说·人物志:陶锐

icon 2017-09-15 10:19:38
icon 0

摘要:​《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联合新浪家居推出的设计人物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年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传播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促进青年设计师的发展提升。

《芒果说·人物志》是芒果瓷砖联合新浪家居推出的设计人物栏目。依托芒果奖平台,通过媒体的力量,为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年室内设计师提供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传播设计理念和优秀作品,促进青年设计师的发展提升。

 设计师简介

陶锐

个人简介: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设计师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

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员

玉溪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室内设计专业主案设计师

玉溪迪迦空间视觉设计工作室创办人

主要荣誉:

2014金装奖.中国(云南)室内设计总评榜工程类优秀奖

2015金装奖.中国(云南)室内设计总评榜方案类铜奖

2015年第三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设计奖)别墅空间工程类铜奖

2016年第四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展(设计奖)餐饮空间工程类银奖

2016年中国(云南)室内设计年度排行榜十佳新锐设计师

作品  月光花园

设计说明:

本案业主是一位留学归国的年轻女学者,国外留学的经历,让她热情大方、崇尚自由,而良好的家庭教育同时也让她知书达理、内敛温柔。几次简单的沟通,业主就将她心目中家的概念和需求准确无误的表达清楚。

本案在原始建筑结构上进行了大胆的改动,一层增加了门厅区和品茗区,同时将原来的厨房位置和餐厅位置扩大,并将原来的外走廊并入到室内,形成一个休闲品酒区。二层中空区域大胆的现浇出一块楼板,完美的解决了弧形窗位置的建筑横梁外露的问题,并且多出了一个弧形休闲区。三层主卧室改造出了敞开式衣帽间,并新增了一个浴池卫生间,让整个主卧室的功能性更加完整,有效的解决了业主的空间需求。

本案在装饰造型和搭配上采用了避重就轻的手法,弱化了传统美式厚重的色彩和复杂的造型,只是在局部抓住了几个美式的典型元素,仿古砖的运用,彩色砖的调色,质感强烈的文化石墙面的点缀,石膏线条与深色木质线条的搭配,使整个空间的材料运用丰富多彩。家具采用比较休闲的小美式实木家具,既有美式实木的质感体现,又不会像传统美式一样的厚重古板,搭配上色彩鲜明的窗帘布艺和精致的美式复古装饰品,让整个空间更多了几分女性的柔美,也让女业主精致和小资的生活情调体现的淋漓尽致。

这就是属于她自己的“月光花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