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靓家居巡检团联合巡检九期:看靓家居如何将二手房华丽的变身?

icon 2017-09-15 14:44:58
icon 0

摘要:将二手房进行改造设计时,所有的设计依据需要按照原来的房屋结构进行,不能冒然拆墙壁扩充室内使用面积。那该如何进行二手房改造呢,下面走进靓家居昌岗店富基广场,看看靓家居如何将二手房华丽的变身。

  将二手房进行改造设计时,所有的设计依据需要按照原来的房屋结构进行,不能冒然拆墙壁扩充室内使用面积。那该如何进行二手房改造呢,下面走进靓家居昌岗店富基广场,看看靓家居如何将二手房华丽的变身。

  翻新后的房子

1

  本次巡检的有昌岗店的设计总监杨总监及总部领导陈曙东陈总及昌岗店质检相关工作人员协新浪一起到富基广场进行巡检。

  杨总监表示:本次二手房工地采用的是性价比超高的688元/m²装潢套餐,其中还包设计、主材、辅材、水电、施工、售后。

1

  客厅地砖采用的是抛釉砖,耐磨,使用寿命长。地面膜纸与墙角膜纸起到保护作用,而油漆采用的是静味油漆,环保性强,厂家直接提供。

1

  开关到插座的距离要求一米三到一米四,插座安装尽可能满足业主需求,同时强电与弱电分管分路来控制,距离为40-50公分,并且每条管路的占比为30%左右,避免信号干扰。

1

1

  杨总监表示:用实验证明橱柜的板材放在水里侵泡两个小时再拿出来再安装都不会影响板材的质量,防水质量效果相关好。

1

  新浪主播向杨总监提出:家里卫生间经常出现臭味的原因是什么呢?

  杨总监表示:出现臭味的原因有几种,一个可能是马桶没有安装好原因,一个可能是排水管路没有使用存水弯,还有可能就是非沉箱架空工艺积水出现的等等问题。”

  更多关注工地方面的问题欢迎各位网友到靓家居各个门店进行详尽的了解,期待下期工地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宅靓配生活美学社成立:开启“软装+文创+共享”新模式Harbor House 环球灵感·美式带回家远大新风肺保最适合的5类人群,有你吗?欧神诺卡萨罗国际风新品发布会在唐山隆重举行第五届Hi-Design室内设计大赛西区人气结果出炉, 获奖作品美爆了!乐享,乐买,乐活|来这里,骑着旋转木马把“我”带回家!【勇往直前,挑战2017】法恩莎瓷砖第36届终端销售精英实战营--东北站!8月卫浴行业天猫淘宝数据出炉箭牌卫浴榜单称冠卫生间装修很头疼?卫浴龙头23年周年庆满满都是爱家居界大事件!新浪和久盛究竟办了场怎样的发布会,这些设计咖都来了!邱德光助阵奥普青年设计师成长计划上海站 引爆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斩获两项大奖!顾家家居惊艳亮相2017上海国际家具展有iRobot顾家,安心上朋友圈摄影赛道陈三多火锅料,涮出健康新生活准女婿“讨好”上海丈母娘,展会买下多套样板间家具毛发难清理?试试自带“梳子”的茶花扫把!宅靓配生活美学社成立:开启“软装+文创+共享”新模式好“色”生活|我们和陈德坚约了一场床上演唱会Harbor House 环球灵感·美式带回家金可儿“赏•金夜”盛大落幕,黄金时代才刚刚开始简一邱文胜:中国商道要以消费者为中心 高档装修明码实价势在必行远大新风肺保最适合的5类人群,有你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