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哲门窗,用设计实现人与自然和谐

icon 2017-09-15 15:15:23
icon 0

摘要:设计周进入第二日的“2017室内协会装饰设计委年会暨亚洲设计论坛”,这场国际论坛同样由欧哲门窗协办,盛会精彩依旧继续,观众热情不减。

  设计周进入第二日的“2017室内协会装饰设计委年会暨亚洲设计论坛”,这场国际论坛同样由欧哲门窗协办,盛会精彩依旧继续,观众热情不减。论坛请到了喜多俊之、朴仁鹤、梁志天、姜峰、杨冬江等设计大咖进行演讲,带来了一场思想饕餮盛宴。

  欧哲门窗现场展示

  论坛依旧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冬江主持。室协设计委执行主任梁志天以及中室协设计委副主任兼秘书长杨冬江就中室协设计委年度工作情况作报告。梁志天以“普及设计”为主题,他提出,通过此次的设计周,我们应当重新思考设计师的责任,让大家都看到设计的使命是:服务大众,提升相关产业。梁志天认为,室内设计不应该只注重设计的风格,或者设计的功能,更不应该把得奖作为最终的事业目标,而是应该对社会,对地球,以及对全人类的健康发展有一份非常重要的责任。杨东江则从中室协的国际交流,会议研讨,展览,设计周以及奖项设置几个方面做一个详细说明,并举行了为设计委新增委员颁发聘书仪式。

  室协设计委执行主任梁志天

  随后,著名日本设计师喜多俊之分享“再塑空间”的主题演讲。喜多俊之表示,他对古民宅很感兴趣,也与日本的传统手工艺工匠共同合作了很多项目。他认为,一个家居空间,是要让朋友大家相聚在一起,能够快乐相聚,这才是家居空间一个很重要的目的。喜多俊之分享了其的一些老建筑改造作品,并表示,未来的设计应该更重视自然、人类和科技之间的平衡。

  著名日本设计师喜多俊之

  2017年,有一位设计师做了两件大事,轰动了整个国内设计行业。首先他是第一个真正全方位地实现了中国设计意大利制造,此外,他的公司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登陆A股市场的室内设计企业,这就是著名设计师姜峰老师。他以路漫漫——《探索中国室内设计的未来之路》为主题发表了演讲,把他多年来的研究做了一个分享。姜峰认为,自然界以及人类社会都是丰富多样,中国设计行业应该也是丰富多样的行业。未来的中国是世界的,中国一定会在室内设计产生一个更国际化的企业。此外,姜峰就杰恩设计的发展战略以及竞争战略做了详细阐述,并把创意和服务总结为这八个字,“国际高度·中国深度”。

  J&A杰恩设计总经理、总设计师姜峰

  韩国室内建筑师协会会长朴仁鹤先生则以博大精深的汉字为主题做了演讲,朴仁鹤先生认为,今后的大势所趋,应该是客户+人工智能+设计师的时代。现今社会是数码和模拟共存的社会,我们需要重新设计我们的设计,进行改变,把它再生,重生。

  韩国室内建筑师协会的会长朴仁鹤

  晚上的中国室内设计周暨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招待晚宴,是又一个属于中外设计从业者的饕餮之夜。晚宴现场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首次官方发布《2017中国室内设计师TOP100榜单》,揭晓中国室内设计行业100位年度拥有优秀作品并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活跃度和影响力的标杆性人物。同时,还颁发了2017居然杯·CIDA中国室内设计大奖新人奖、学院奖,正式发布并启动“2018中国室内设计生活方式展”及“设计师集合品牌”两大项目。

  到场的海内外设计师大合照

  一连两天的设计界盛宴,可谓干货满满,熠熠生辉。正如梁志天老师所言,设计的目标应该是要创作最广泛使用的设计,以符合所有年龄层和所有能力范围的人群的需要。安全,无疑是最重要的,一个好的设计,应该能够集智能化及安全于一身,给使用者提供更好的保障。

  欧哲门窗代表和设计师团队

  这正如本届设计周的协办单位——欧哲门窗一直以来坚持的宗旨:让家更安全。欧哲自诞生以来,就将产品美学融入其生产经营过程中。欧哲门窗提供的不仅仅是基础的产品解决方案,更多的是为大众提供一套基于安全系统,基于顶尖设计,和提升生活美学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也正因着这样的品牌的调性与品牌的认知,欧哲门窗全力协办了此次的设计周,为门窗行业与设计之间搭建起沟通桥梁,正式打通行业的设计师渠道,响应共享共融的理念。

  此次设计周的主题是“设计·共享”,欧哲门窗营销副总经理张志勇认为,每一个人,每一个领域都应该专注于自己最专业的部分,共同为大众营造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空间,这才是民主设计的根本所在。

  近两年来,共享概念风起云涌,在带给公众生活翻天覆地变化的同时,也不断推动着行业格局的变革。矶崎新大师说,设计是日常生活智慧的结合。美好的生活,也需要每一个行业每一个领域不同专业的共融共享。欧哲门窗将不断发挥所长,在高端安全门窗领域贡献一分力量,联合设计界,为大众创造一个美丽、安全、舒适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