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购买精装修房墙壁屡现裂痕 近一个月无人管

icon 2017-09-18 09:53:23
icon 0

摘要:加价购买精装修房屋,本来是想省去装修的烦恼,没想到墙壁屡现裂痕,令已经入住的居民张先生苦恼不已。

  加价购买精装修房屋,本来是想省去装修的烦恼,没想到墙壁屡现裂痕,令已经入住的居民张先生苦恼不已。这是发生在北京市通州区华业东方玫瑰小区的事情。对此,华业东方玫瑰的维修服务人员称,只要在保修期之内,肯定会派遣工作人员免费上门处理。

  居民张先生日前致电法制晚报·看法新闻爆料称,他所购买的一套位于通州区华业东方玫瑰小区的房子,2016年11月前后开始入住,没想到遇到了频繁维修的烦恼。

  “当时开发商对外销售时,客户可以选择精装修,也可以购买毛坯房。”张先生说,经过与家人商议,他选择了一套精装修房子,并且在房价的基础上多掏了10万元钱,其实就是装修款,“这样的话,我们免去了装修的各种麻烦。”

  张先生表示,收房之后,他于2016年11月前后开始入住,没想到房子墙壁频繁出现裂痕,“屋顶和墙壁接连出现一道一道的崩裂,精装修的新房变成这样,实在难以接受。”(来源:法制日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