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亮相第20届武汉燃气展 尽展品质力量

icon 2017-09-18 11:49:38
icon 0

摘要:9月13至15日,第20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是行业最具权威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展会。

  9月13至15日,第20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是行业最具权威和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展会。

  联塑集团积极组织参与了此次展会,旨在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先进与交流合作。联塑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了解了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

  此次展会主要突出我司燃气管道产品及配件,产品系列涵盖面广、规格齐全、质量精良及科技含量高等特点,展品包括PE燃气管、铝塑复合管(燃气用)、热侵镀锌钢管等。历时3天的展会,我司展台吸引了大量参展者驻足,工作人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展者沟通,展品的特色和优势在商务人员精彩的演说及演示下被展现得淋漓尽致,参展者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为了更好地展示我司产品及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我司对展位进行了精心设计和装修搭建,以红白色为主打色系结合公司VI形象,对比鲜明主题突出,整体造型别致新颖,吸引了大批客商前来参观和洽谈。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全方位展示了我司的燃气管道产品,不仅提高了知名度,还结识了大批专业买家和采购商,拓展了销售渠道,同时通过观摩和学习学到了许多同行的先进技术及经验。联塑集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科技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