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INSPIRA :全新的奢华,体验的设计

icon 2017-09-18 12:22:40
icon 0

摘要:美食是幸福的源泉。干净的厕所是精致生活的基本。每一个厕所里,都有一个漂亮的神灵。如果你把厕所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话,就会变得像女神一样漂亮。”

  美食是幸福的源泉。干净的厕所是精致生活的基本。每一个厕所里,都有一个漂亮的神灵。如果你把厕所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话,就会变得像女神一样漂亮。”

  许多文化都认为日常卫生特别重要,但仅仅做到身体的清洁是远远不够。卫浴作为我们提供全身心放松的专属时刻,享受与自己最亲密的时光,体验一天的开始与结束。

  INSPIRA的诞生源于设计师对空间的人性化需求

  “我想象中的美好浴室应该是明亮的,功能性强,尺寸刚刚好,洗脸盆,座厕,淋浴等基本设备突出但又十分和谐。”

  -INSPIRA设计师

  与Inspira设计师谈论卫浴风格和趋势,最多的是关于怎样用专业的视角来看待空间。最全面的定制化时代已经来临,拥有选择个人风格的绝对自由,在细节中体现美,按自己习惯的方式生活,即是设计师们强调的“体验的奢华。”

  您可能喜欢整齐,井然有序,钟情于直线线条和冷色调。又或许喜欢线条弯曲柔软,外形温和。不管是哪种个性或风格,INSPIRA三种尺寸都可以满足您的个性需求。

  在这里 越薄越坚固

  “最厚的心,最薄的陶”,每一件Inspira都是设计师精心打造的艺术品。一颗匠心,温如陶,新如瓷,设计师基于在行业坚持不懈的创新精神和丰富的制造经验,如匠人般创造了新一代5mm高品质薄陶艺术品。

  新颖的西班牙工艺手法, 最优的材料打造,打造出纹理细腻,线条明快的碰壁,与传统的洗脸盆比,重量减轻40%,耐用性却提高了30%

  表里如一的方便

  浴室不仅要美观,也需要实用。用创新材料打造的Inspira系列,不同于传统的台盆,采用最新技术高温煅烧台盆,超细腻手感,台盆釉面抗刮耐磨,污物一抹即净。

  有限的城市空间 最大化的表达

  生活观念前卫时尚的年轻人向往尝试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想象力十足,富有创意的个性解决方案。 Inspira系列的灵感源于对城市小面积大空间的理念。

  小尺寸的台盆以及储物柜,非常适合狭长的浴室。因为在这种浴室里,台盆不能太大,储物柜不能太深,这样才能给走道留出更多空间。

  对于Inspira设计师来说,时间是独一无二的,艺术是情感,灯光是平静,设计是本质。 探索新的途径,将感官和科技界和起来,完美的诠释浴室功能,把艺术和人性带入浴室是一种积极而愉悦的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